桃源仙谷

[20150101]小晡說新年新希望,元旦連假天天有行程,因林小捷近期有不能出遠門的隱疾,所以都以當日往返為安排最高指導原則。但元旦冷吱吱的低溫,真讓單薄的林小捷有點吃不消,還好假仙的陽光與園區內美景有撫慰到。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電話:03-3822661


原以為不就在石門水庫附近嗎?其實需要繞一大圈到水庫後方才抵達的桃源仙谷,還因為太早到而顯得空蕩蕩的停車場一度錯過了入園售票處。門票有些乍舌,每人350元耶,千里迢迢來了,硬著頭皮也要 入園瞧瞧是否值得。

桃源仙谷  

 

今天真的冷到想罵人,只要陽光照射不到的陰影處,林小捷冷到直發抖,當然也無心細看身旁的花花草草,直想趕快找個溫暖處曬曬太陽,快推我去曬太陽啦!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來到了花草販賣處旁的休憩區,這裡太棒了,既可曬太陽又可享用午餐,不枉費林小捷透早就起來捏飯糰、切水果,通通放到肚子裡保管。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吃飽喝足、林小捷補充好熱能,園區參觀才正要開始呢!今日路線全程由小晡安排,首先先尋找楓紅美景。GO~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繞著繞著,竟然先找到了"彩虹花田"XD。小晡迷路迷的好啊,過了中午之後這裡遊客如織如蝗蟲過境,光現場的自拍神器就數不完XD,雖然是才開放的鬱金香花田,也算是誠意十足,林小捷很滿意。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好啦!小晡導遊也捧著自拍神器帶隊繼續尋找傳說中的楓林。楓林是找到了,但楓葉也幾乎掉光光了,明年請早阿。不過園區規劃的真的很不錯,也難怪門票感收這麼貴,不禁佩服起老闆,一開始規劃就應該想到了一年四季都要有看頭,漫步其間感到通體舒暢就是最大收穫惹。

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