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20150510]一直搜尋著欣賞瀨戶大橋的絕佳點,從岡山端的幾個至高點似乎很棒,當交通卻顯得麻煩,最後由無料的瀨戶內海記念公園入選。

地址 〒762-0065 香川県坂出市番の州緑町6番地13
電話 087 745 2344   MapCode 391 639 823


一早從岡山搭乘JR到高松,經過幾個特別的車站名,例如妹尾站等等,就展開瀨戶大橋愛慕之旅。 

瀬戸大橋 瀬戸大橋

 

首先。就是火車行駛於瀨戶大橋上,看看這只應天上有的絕妙美景,何其有幸就這樣輕易的映入眼簾,瀨戶內海上波光粼粼與點點船隻,真是捨不得眨眼阿。

瀬戸大橋

 

研究過最酷的互動路線,大概就是騎自行車惹,但那超高級悠閒的安排,不太適合目前的林小捷旅行團宗旨,等待下次吧!

瀬戸大橋 瀬戸大橋 

 

香川烏龍麵殘念行程結束後,回高松車站前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到瀨戶大橋記念公園看橋啦!停好車就看到了瀨戶大橋鐵塔?上方遠遠會旋轉的可是高空展望瀨戶內海,好棒的賣點,林小捷有心動了一下下,但決心先瞧瞧無料景色。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公園內的記念館,室內除了瀨戶大橋建造的相關紀錄,還有其他的展覽,但開放時間為9:00-17:00,來不及去參觀了!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小人廣場的綠地上,悠閒的野餐好讚喔!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記念館側邊階梯往上,就可以到無料展望台惹。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好美好優雅好像公主般的瀨戶大橋,午後陽光灑落瀨戶內海,真的美翻天了,好懊惱為何一直拍不出最美的那種感覺啊。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展望台另一邊看到的瀨戶大橋,突然變身是剛強的另一種性格,直挺挺的四國中心點前進著。

瀬戸大橋記念公園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