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内うどん

[20150510]傳說中到香川縣肯定要往巷弄、深山中尋覓製麵所,才能吃到現打又便宜的烏龍麵,林小捷羅列了一拖拉庫的烏龍麵名店,卻意外坎坷只吃到一家,這一定是要再前往香川縣的訊號!!!

地址 〒766-0000香川県仲多度郡まんのう町大口1010
電話 0877 77 2916  MapCode 77 204 056
營業 9:00-14:30(売り切れ次第閉店)木休(週四休)


之前看到香川縣說要改名烏龍麵縣的娛樂新聞還哈哈大笑,沒想到人家是認真的耶,左下角(指~~~)

高松車站

 

林小捷認真看過評價、菜色,精心挑選出10大烏龍麵名店。怎知排定的星期日卻有5家公休、1家只賣1小時、2家到下午2-3點,所有的店都註明麵賣完了就休息XD,大概剩2~3有機會可以吃的到惹吧。

香川烏龍麵 

 

完成金刀比羅宮奧社攻頂,下山時也已經快下午1點了,毫不遲疑立刻驅車前往看起來很近的山內烏龍麵,想想也是場大賭注阿。跟著導航直往深山裡走,荒郊野外的真的有烏龍麵店嗎?

山内うどん

 

還真的有指標出現咧,再100公尺就到惹!

山内うどん

 

岔路口往右看到專用停車場指標,但店面又指向左邊上坡路,當然是直接開上去看看再說啦~~果然店面旁還有一小處停車空間,大概可以容納的10台車吧。

山内うどん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剛好轉走了一批飽食饕客,超LUCKY。

山内うどん

 

菜單就櫃台上的看板,很簡單但卻看得霧煞煞,總之就跟老闆說要冷的或熱的,都一樣三種價格(1)小200円(2)大300円(3)特大400円

山内うどん

 

點餐後立刻現煮,剛好沒什麼客人,其實也沒幾分鐘就好囉!好了就自己到櫃檯去端。

山内うどん

 

在地的讚岐烏龍麵果然名不虛傳,冷的熱的都好吃,口感差異在麵條Q度吧,林小捷偏愛冷湯底的烏龍麵較Q彈,吃軟不吃硬的小晡則對熱湯讚不絕口。

山内うどん

 

另外點了天婦羅炸物每樣都大概是100円,林小捷不能吃炸的,也忘了是啥東東,只記得小晡說跟烏龍麵相比,美味度相去甚遠不足一提。

山内うどん

 

桌上都擺了薑讓客人DIY,應該是加到烏龍麵的吧,但還沒注意到前,烏龍麵差不多都已經下肚惹XD

山内うどん

 

等到意識到2碗小的根本不足以塞牙縫,想再追加時,店內突然高朋滿座,廚房也忙碌了起來,烏龍麵打麵秀進行中,看來再加點要等很久喔!帶著滿足又些許空虛感,來去追趕下一家看看吧!

山内うどん 山内うどん   

 

往丸龜讚岐富士山腳前進,賭營業到下午3點的[山下手打烏龍麵]還有沒有開。

琴平自駕

 

果然殘念了,3點不到已經休息惹。這坎坷的香川烏龍麵之旅只好扁嘴劃下句點。

琴平自駕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