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午餐。路環[安德魯花園咖啡]

 

做功課時查詢google map,看了街景圖好像是個出租的建築物捏,想說怎摸搬家了呢?是擴大營業嗎?還真是期待耶!其實還是在原有的地方阿!咖啡本店在安德魯餅店的後方,而這家是分店,在恩尼斯總統前地"路環市區2"公車站牌對面,裡面還有個小花園唷。

地址:路環市區市區打纜街105號  (853) 2888 1851

 

下午快2點才到,才猶豫了一下是否要去去瞧瞧google map顯示的地點,突然間前面就插入了兩隊人馬,而且都是超過4個人的大桌,瞬間就排到了等位的第四順位,店家給了9號的候位牌。

 

飢腸轆轆的林小捷,開始焦躁不安~~~所幸陸續有小桌客人完食,就以第二順位被領進去餐廳啦~~~開心!火速點好餐點,嘿嘿~因為上次只吃了下午茶,其實有在openrice先研究一下,就照著網友推薦菜色點餐囉!已盤算好要點牛肉千層麵、自製檸檬水、蛋撻。小晡說他要大解放,抗議蛋撻只點一個不夠啦~

 

<牛肉千層麵>MOP$46,超讚!尤其是那肥死人的超厚起司,夾層是簡單的肉醬,吃一口感覺到醇厚的歐洲感~~~好阿!(拍手~)

 

<辣雞肉沙律>MOP$40左右,不在口袋名單內的菜色,端上來時目瞪口呆~好大一盤阿。看看側面剖面,好雄偉的高度阿。鋪在底下的生菜分量也很誠意,雞肉稍稍偏硬,辣味還挺爽口的。

 

<自製檸檬水>MOP$14,去油解膩好幫手~味道調的很棒,不會太甜好好喝阿。

 

上次下午茶全程英文服務。這次來澳門發現到處普通話都更通了..

 

<安德魯蛋撻>MOP$8,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阿~~~皮酥扎實、蛋香濃厚。讚讚讚

 

第一餐好滿足阿!但也開啟了暴肥的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