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町 水天宮(原址)

[20131127]人形町。謊言是真實的影子,那就來順便問一下吧!


[新參者]散策路線:B.玉ひで→D.重盛永信堂→E.水天宮.浜町公園→F.草加屋煎餅店→G.柳屋→H.今半

 

顯示詳細地圖

 

人形町的由來,是因以往此地為操作人形偶的師傅聚居之處。從地鐵出來,居然有販售高知、山形等地的農特產,人形町應該較為貼近東京人真實生活的圈子吧!

人形町

 

不過,還是先來填飽肚子唄!讓小晡的5天有始有終,以松屋的早餐展開最後一日的旅程。

人形町 松屋

 

填飽肚子身心都愉快,展開今日散步路線!整點報時的人形町專屬時鐘好耀眼阿...可惜沒有剛好整點經過。

人形町

 

[新參者]第4集修錶店的狗狗每日散步會經過的玉ひで,也是午餐口袋名單之一,據說排隊是免不了的玉ひで主打親子丼,最便宜的一碗是¥1200。因為10點不到就走到這兒,還真想瞧瞧排隊盛況。

人形町 玉ひで

 

 玉ひで對面的CHEZ ANDRE咖啡廳看起來真不賴,可惜早餐吃飽了,午餐應該也不走回頭路繞過來。

人形町

 

從CHEZ ANDRE咖啡廳旁巷子晃了進來,沿途食店也很有的特色。

人形町

 

天啊!這家麵包店,做功課時還有在網路上看到阿!早餐沒事那麼早吃幹嘛?!太太太殘念了!

人形町

 

走著!走著!來到了十字路口....

人形町

 

出現在第一集的人形町專賣【重盛永信堂】

人形町  重盛人形燒

 

還遇到是會社或團體出動掃街的回饋服務,真是太有心了!

人形町 重盛人形燒

 

一旁張貼著新參者劇場版的海報!表示沒走錯啦!

人形町 重盛人形燒

 

盒裝的15個似乎太多惹,自己挑了5個不同形狀的人形燒帶走,想說嚐嚐味道就好,紅豆內餡不會太甜,比預期的好吃耶!

人形町 重盛人形燒

 

就在對面的水天宮,居然因為改建而搬家惹,難怪查google map時一直顯示其他地方,還想說竟然抓到google的bug咧。

人形町 水天宮(原址)

 

沿著大馬路繼續散步。

人形町 大新橋通り

 

亂走了幾條巷弄,從甘酒橫丁走出來,在盡頭就發現了【水天宮】的蹤影。很常出現新參者劇中的水天宮,滿心期待摸摸那隻保佑安產的狗狗雕像,為幾位懷孕中的好朋友祈福,但居然遍尋不著,該不會沒搬過來吧。反倒是出現了有河童供人祈福。

人形町 水天宮

 

水天宮旁邊則是【浜町公園】,則是出現在第4集,加賀恭一郎餵食狗狗吃人形燒的地方。

人形町 浜町公園

人形町  浜町公園

 

沿著甘酒橫丁往回走,第一個大路口遇到了這雕像,不知啥來頭,但也有出現在新參者耶!

人形町

 

走著走著經過一家禮品店,被擺放在門口的狗狗玩偶給吸引住惹,這不就是那個被三井峯子買來送人的那個咩!

人形町

 

第1集的煎餅店就是在草加屋】借景的啦!

人形町 草加屋

 

真的有現烤的煎餅唷...但家人一至認為,右上角那包"久助"鹹甜參雜的綜合米果真好吃!右下的新參者限定現烤煎餅,林小捷覺得太鹹惹XD

人形町 加草屋

 

11點才開店的【柳屋】,據說是加賀恭太郎每次都排不到的鯛魚燒店參考的原型,劇中那間鯛魚燒店是虛構的。該不會是不願意借給劇組拍謝唄XD

人形町 柳屋

 

中午吃完飯後想說來個甜點,遠遠看起來沒啥人排隊阿,原來是排在店裡面,大概有10幾個人繞一圈惹,太威惹!

人形町 柳屋

 

柳屋的斜對面紅傘座席,則是第5集,三井峯子跟青山亜美講話的地方,不斷散發烘培茶葉的香味,經過時忍不住大口吸氣...好舒服阿...

人形町 双葉

 

從柳屋對面的巷子走進去,這家發跡於淺草的【今半】,則是第3集加賀恭一郎跟青山亜美講話的附近。

人形町 今半

 

是有列入午餐口袋之列,但¥2000起跳的餐點,的確不敢隨便入內。

人形町 今半

 

繼續往北邊走,陸續出現了好多老建築...想必以往也都是某大戶人家吧!

人形町

人形町

 

這巷子HIGH啥?無酒不歡的夜生活阿。午餐口袋之一的【さのや お好み焼】大阪燒&文字燒,居然沒開...匆匆半日速速掃過,人形町的街道很對味,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啦。

人形町 さのや お好み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