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屋武藏 

[20131126]麵屋武藏 武骨相傳。林小捷白目點了中盛嚇壞店員,真的好吃咩!


從鎌倉回到東京,小晡說希望他明天獨自回台灣前,能吃到熱呼呼的拉麵。特地提早一站下車,從仲御徒町散步回上野順便尋找拉麵店,晃了好一會,一直沒找到理想店家,最後在上野車站附近,UNIQLO旁的巷子裡,決定...就是你啦!

麵屋武藏

 

先在售票機選好餐,坐下來後再跟店員說要大中小盛,價格都一樣。林小捷手殘兩碗都點了沾麵XD, 還貪圖加麵不加價,硬著頭皮點了中碗。店員感覺一副看好戲,看林小捷準備吃不完兜著走。

 麵屋武藏

 

這家店內就是標準的女生不會獨自來吃的,全部都是男客人。店員切燒肉中...林小捷連拍照都害羞,委請小晡用手機拍了幾張。

 麵屋武藏  

 

林小捷的是味噌叉燒沾麵(中盛),這拉麵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口感,較粗、Q彈有嚼勁,沾醬也超級夠味的,到後來雖然覺得很飽了,還是很賣力地吃完,不想給人看笑話。

麵屋武藏

 

小晡的是多了一片叉燒跟滷蛋的醬油口味(大盛),沾醬跟拉麵又更搭,雖然不是熱呼呼的湯麵,還好小晡還算滿意。

麵屋武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