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町

 [20131126]蛇の目鮨。料亭有老師傅在,絕對藏有好味道!


小晡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想說來個今半高級鐵板燒午餐吧,小晡堅持不肯,還在施行勸說時在附近看到了這家[蛇の目鮨]壽司店,午餐LUNCH只要¥700元唷!

人形町 蛇の目鮨

 

老闆誤以為我們要點LUNCH、還要另外點鐵火丼,說明的內容已經超出林小捷的程度,正在不斷雞同鴨講時,有位原本坐在吧檯最靠門口位置的日本人出聲了,用流利(沒有日本腔)的英文,幫老闆解釋給我們聽...吃飽離席時,還祝我們玩得愉快...真的感謝你了!會社員!!

人形町

 

醃漬小菜跟味噌汁是一定要的囉!

人形町 蛇の目鮨

 

大白天就喝酒?!小晡提出最後一餐要點酒的無理要求,一定要欣然接受啦!還被強迫喝了一杯XD 

人形町 蛇の目鮨

 

壽司陸續上菜啦!總共應該是六貫吧!魚類、花枝、玉子燒、小黃瓜捲等,真的都好好吃,尤其是甜甜的玉子燒(重點在生魚握壽司吧!!!),好洗番!超划算的啦!

人形町 蛇の目鮨

人形町 蛇の目鮨

人形町 蛇の目鮨

 

吃的好滿足且不至過飽,因為早就盤算好,一定要吃高級鯛燒[柳屋]的囉!11點才開門,遠遠看以為只有兩個人排隊,未免也太輕鬆就吃到了吧!小晡說:這裡是排隊隊伍的盡頭啦...笨蛋!

人形町 柳屋

 

事有蹊俏,看看排隊人潮已經在狹窄的走道上繞了2排惹XD...有人還一次買了8隻鯛燒耶,太可惡了!有沒有想想後面排隊人的心情阿,可不想跟加賀恭太郎一樣悲慘的命運捏。

人形町 柳屋

 

排隊中先觀賞了一下鯛燒料理秀,看看那一整排像剪刀的鯛魚燒容器,老闆就是這樣一隻一隻細心呵護,烤好後還要修剪焦黑的邊邊,再交到客人手上。

人形町 柳屋

 

終於排到最深處而且轉彎惹!話說旁邊笑得很燦爛的會社員,該不會是翹班出來排鯛魚燒吧...跟你老闆說喔!

人形町 柳屋

 

YEAH! YEAH!終於排到惹!只買兩隻實在有些不甘心耶!

人形町 柳屋

 

吃了之後更是扼腕,實在太好吃了!那個皮怎麼可以那~麼Q阿...趁熱吃只能說這就是幸福啦!是這趟在日本吃到的鯛魚燒第一名!!!

人形町 柳屋

人形町 柳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