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最香餅家...的地板。哈哈~

 

其實跟熱鬧的新馬路、清平街(手信街)只隔幾個拐巷的最香餅家,所在的夜呣街特別清幽,就是一般在地人才會走動的感覺。

 

這裝潢(有裝潢嗎~呵)老舊簡樸,相信是走內在美路線的。原本只是想換家手信買買,在OPENRICE上看到最香餅家都是正評耶,想說一定要來交關一下。雖然我對杏仁餅一直沒特別興趣。

地址:新馬路夜呣街12號B地下A座

 

跟別家連鎖手信店一模模一樣樣,在門口一定要放著一簍簍剛出爐的杏仁餅~~一股現烤的香氣撲鼻而來...買了一口吃的小杏仁餅,很香很ㄙㄨㄚˋ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當然主廚上菜秀~~現場製作杏仁餅也是一定要的唷!兩人看到鏡頭馬上各自撇頭~真不好意思打擾了人家工作捏~哈哈

 

其實產品也大同小異啦!但這家少了華麗包裝,也有比較便宜喔!也且超酷的,沒有提供試吃服務~~~想必是對自家產品美味很有自信喔!買了肉鬆蛋捲還沒開動說~~~

 

我喜歡這種大大的玻璃罐裝著餅乾糖果的感覺,好像小時候的柑仔店~~輕易就滿足小朋友的小小夢想

 

最後才發現!原來撲克王電影中,古天樂就是在最香餅家做杏仁餅的啊~~~超COOOOOOL!回台灣隔幾天就又看到撲克王的重播~~~可惜只看到後半段沒有最香餅家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