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桑食堂

[20150211]少見多怪林小捷,竟不知宜蘭料理隱身繁華台北城,還好有混永康街一帶的同事推薦。上菜速度之快,意外讓今晚成了快閃聚餐。


每每有聚餐金主的出現,也才有機會能品嚐一些特殊大菜。好歹也來過永康街好幾次,從來沒留意過有家宜蘭料理。 

呂桑食堂

 

安排在2F的圓桌比起喧鬧1F真的舒服多惹,還有甘甜美麗的免費無限暢飲金棗茶,真是棒呆惹!

呂桑食堂

 

合菜跟定食有菜單可看,但基本上都必須自己到1F去點菜。小菜類更特別,要不斷抬頭張望點菜區上方眼花撩亂的照片菜單直接點菜,這很容易失心瘋點太多耶。最後請示金主豪氣點了5000圓桌菜。

呂桑食堂 呂桑食堂

 

[花雕醉鮮蝦]肥美鮮甜大白蝦,花雕酒香粉入味。開場就好驚喜。

呂桑食堂

 

[五福大拼盤]粉肝跟軟絲超好吃,酸甜醬汁佐新鮮山藥的搭配很新奇,鴨賞就更不用說啦!

呂桑食堂

 

[宜蘭西魯肉]曾看過電視節目介紹,是勤儉持家的菜尾菜演變而來,其實味道就很像滷白菜,食材又更澎湃了。

呂桑食堂

 

[招牌放山雞]不愧是招牌菜,雞皮Q彈透亮,雞肉則是軟嫩好入口,又是另一驚喜。

呂桑食堂

 

[櫻花蝦米糕]米粒飽滿不油不膩,加上最愛的香菜真是極品。也是好驚喜。

呂桑食堂

 

[呂桑雙美味]最期待的炸糕渣,怎麼覺得跟羅東夜市的小春有些不同,林小捷較喜歡後者口感。糕渣也是菜尾料理之一,勤儉持家也能有好味道。另一道像雞捲的小吃有個特別的名稱,但我忘惹XD

呂桑食堂

 

[季節炒食蔬]略。

呂桑食堂

 

[溫泉香芋泥]怎麼好快就進入甜點時段了!芋泥伴入香菇等做成微鹹口味,再淋上糖漿跟花生粉,看似衝突又意外調和。特別!!一個小時就掃盤快閃了,每道菜都很吃,但算算平均每道都超過500元耶,看來只能期待金主招待才能再來惹。

呂桑食堂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