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腳小館

[20150208]去年11月底造訪好友美美家,偷聽到美美電話與家人晚餐相約灶腳小館,默默地放在心裡,想說好會做菜的美美,會特地要訂位的餐廳應該很不賴,又來到了有氧三友的聚餐約會,那就相約灶腳小館吧!


灶腳小館雖是家常菜,但其中蘊藏了滿滿的創意顛覆了味蕾。

灶腳小館

 

12點半抵達餐廳時,已是全滿狀態。據美美表示沒訂位應該會撲空阿。 

灶腳小館

 

美美已先點好幾道招牌菜,晚到的幾人再追加幾道,就開始狂吃啦!!

灶腳小館 灶腳小館  

 

[冰梅苦瓜]一開場就好驚喜的涼菜,雖然苦瓜還是微苦,但梅子酸酸甜甜的,襯托的好清爽。

灶腳小館

 

[蜜汁老油條]相當厲害!!雖然也吃過油條包裹蝦肉的油炸菜色,灶腳小館多了蜜汁這道工,整個大加分。

灶腳小館

 

[鹹蛋軟絲]又是讓林小捷驚喜不已,沒吃過的新組合耶,特別!!!濃烈的鹹蛋,碰上已清甜出名的軟絲,激盪出絕妙好味。

灶腳小館

 

[魚香茄子]正統下飯重口味一,好想叫老闆白飯再來兩碗。

灶腳小館

 

[糖醋排骨]正統下飯重口味二。

灶腳小館

 

[五更腸旺]正統下飯重口味三。吃到這,4枚大人發現似乎點了太多菜,想取消已為時已晚XD

灶腳小館

 

[鹹酥蝦]美美好愛這道。

灶腳小館

 

[竹笙雞湯]最後根本飽到一個不行,雞湯一人喝了一碗就只能打包帶回,湯頭甜美、雞肉軟嫩,雖然飽到喉嚨的狀態,還是覺得很好喝喔!

灶腳小館

 

上菜速度與品質都沒話說!!吃的允指回味、超級滿意的一餐!!!

灶腳小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美食 灶腳小館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