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小旅行,廬山洗個小溫泉→美的不像話的清境(小瑞士、青青農場)→奧萬大昏睡路旁涼椅上→埔里酒廠吃香腸。最喜歡的就是跟青青羊玩嚕!小晡說我笑得好燦爛~嘴好大!後面這句就省了好咩!

 


2天夜宿清境不同的小木屋,不用冷氣就冷的吱吱叫~但隔天的日出從山稜間探頭的瞬間凍結,永生難忘!台灣的高山真的好美~雖然很想去日本的上高地,但!真的!台灣的山美呆的~

 

重點行程當然是青青農場嚕!脫光光清涼的剃毛秀是不能省的,但更值得看農場內的類歐洲光景阿..美!美!美!。

 

小動物偏愛小晡,而且都喜歡成群結隊的圍住,就像奈良鹿也是,我都還要出手去攔截才肯跟我合照,不平衡...

 

倒映著天空的藍天與白雲,萬丹水庫也是好美阿!是叫萬丹水庫沒錯吧!

 

不知那天在累啥!奧萬大竟然沒走完~可能是園內稀稀疏疏的楓葉讓我們很沒勁吧!走了1個多小時竟然累倒在路旁的椅子呼呼大睡~哈!睡醒後就說!走吧~往回走吧!不久後,也因為颱風封園了!直到最近終於又開園了~有機會再細細品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