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驅車往東部走,那時雪隧還沒開通捏,從北宜九彎十八拐到宜蘭就需1個多小時,橫越宜蘭縣到了蘇花又是個大考驗,途中吃了很有名的大陸麵,不是蓋的,下午2點還在排隊。到了鯉魚潭已經是下午3-4點了吧!很妙的~那時遊客中心內還有間成衣展售,裡面有A&F耶..應該是A貨唄!

 

緩慢、悠閒的抵達鯉魚潭時,湖面已是微霧“大忙”的傍晚時分,踩船再適合不過了!不過鯉魚潭比碧潭大...多了,踩到會喘喔!

 

那時霹靂火很流行唄~學刑素蘭擺個耍狠的尖人笑,還要邊抽菸喔!~真是白癡

 

離開鯉魚潭後,還歷經一段前不著村後不著路的小迷路,摸黑底達怡人渡假村,很讚喔!還提供免費洗車服務,晚上還可以泡茶、BBQ等等活動。隔天早上天色亮了,才發現這兒真的占地很遼闊喔!

 

騎著園區內的自行車隨意晃晃,這可是採用最流行甲地租乙地還服務喔,只要在園區內看到車都可以騎,沒記錯吧!?

 

那時去海洋公園應該是很夯的行程唄,雖然園區還在增建中,跟迪士尼也沒得比,還是要來朝聖一下嚕!搭乘纜車往園區內走,可以看到太平洋美景的遊樂園,VIEW贏了啦!

 

我們對於太激烈的遊樂設施一項冷感,只玩了一些無聊的咖啡杯之類的吧!重點就擺在看海豚表演嚕!海豚好可愛喔~真想摸摸看他光滑吹彈可破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