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今日的行程非常觀光客,海上活動~包含海龜島看動物、潛水、飛魚等,潛水耳朵進水意外....
 
◎海上活動◎
 
1.海龜島
海邊火熱的陽光促使溫度直線上升,搭乘遊艇前往海龜島,撲面而來的海風稍稍帶了了點涼意,船家放慢船速,並遞給了我們幾片麵包,低頭一看,水清澈的想揍人,竟然肉眼就看到了珊瑚礁,丟下麵包屑,魚群一擁而上,這些魚兒應該也被餵到專業PRO級了,有些於根本不搶,只張大嘴在旁邊等待,她們知道麵包一定不只這些..稍為停留,往海龜島前進,島如其名,先請了一隻50幾歲的海龜先生OR小姐來讓我們拍照,但我非常愛怕壓傷了海龜老阿伯,只蹲在他旁邊拍個照。據說若遇海龜下蛋的季節,海龜島可是不開放的唷...島上還養了猴子、啄木鳥、鷹類、大型蜥蜴等...我們就拍拍照,十足觀光客~YA!

 

2.深潛
這裡的潛水跟普吉島、綠島不同,先開遊艇到海中,直接撲通往下,教練一對一簡單的解說後,就揹起沉重的鐵鍊及氧氣筒下水嚕,一下下的時間,魚群就圍繞過來,當然是老方法麵包屑引誘法,教練還負責幫我拍攝水中特輯,一邊要緊抓礁石以免隨波逐流,但又要不斷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並沒有啦)的姿勢,待第三個礁石餵魚時,已經因身體得不舒適,只想趕快浮出水面嚕!今天海浪較大,加上耳朵進水,又沒有用對方法排水,導致一浮出海面,我盡然嘔吐咧,非常噁心的將早餐全部歸還大自然。而晡寶因過於緊張且換氣不順,就跟耍寶教練ALEX一直呆在船上,竟然還欣賞到我整個海上嘔吐的過程...對我的教練BODY比較不好意思,就像喝醉酒的人在他身上嘔吐一樣,只好跟他不斷的說SORRY嚕~

 

3.飛魚
就在上岸後,我整個人軟弱無力的攤在休息區,晡寶興致勃勃的準備玩飛魚,就是遊艇拖著一個橡皮艇之類的,隨著引擎加速,橡皮艇就整個與海面垂直飛了起來,正當我虛弱呻吟著,晡寶興高采烈說著多好玩,並享用Martin最愛的烤豬飯,而我卻一丁點也吃不下,因為身體的不舒服我只能扼脕的的蓋著浴巾偷偷啜泣...嗚嗚~真是悲壯!接下來半天,只要是坐在車上,我就像活死人一樣,眼神呆滯的往窗外望,只差沒有輪椅跟圍巾,不然就成了需要出去曬太陽的失智老人咧。

 

◎EVELYN跟MARTIN的愛巢◎
 
她們家是一棟小巧可愛的白色建築物,外面還有一個非常大的耳朵來接收台灣的節目,目前她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大陸盜版的“加油金順”,MARTIN還打了個電話給她們開DVD出租的朋友,叫他趕快去把後面幾集追回來,真是非常愛妻捏!在她們家吃了西瓜跟無糖的茶後果然舒適了一點,EVELYN還強迫我跟晡寶座在他家小院子的鐵椅照相,說他最喜歡就像老夫老妻還可以相依偎的感覺..真是輸給超浪漫的EVELYN~

 

◎小黑黑在身上滾來滾去的古式按摩◎
 
因為我的不舒服,於是先去按個摩舒爽一下,EVELYN真是個調皮的人,很曖昧說叫MARTIN帶晡寶見識一下,從櫥窗裏挑小姐,然後讓他在身上滾來滾去。這是一家韓國人開的,嚴格管理下,品質果然不錯,在兩個小時折來折去後,我的知覺恢復了,竟然感覺到肚子餓嚕,於是吵著要吃晚餐咧~US$30元/1人

 

◎晚餐-RUMOURS物超所值的牛排&羊膝◎
 
這家餐廳老闆是當地牛肉進口大盤商,所以可以在這店裡吃到非常鮮美又便宜的牛排,大約63,800盧布(其實才NT$227啦),牛膝、義大利麵等都非常美味,非常的滿足^^盧布266,200元/4人

 

◎甜點-GADOGADO高檔甜點◎
 
我只能說筆墨難以形容的高檔,門面、海景、還有裡面用餐的全是穿著正式服裝的老外,讓人不禁動作都優雅了起來,這個甜點怎麼說呢!有ICE CREAM、包著綿濃熱巧克力的東東...非常特別又好吃,但這吃起來可真是高貴,跟今天晚餐價格差不多嚕~約盧布250,000元/4人

 

◎夜生活-MUSRO PUB◎
 
因老外多而生的PUB群,就屬這家最大了!據說是峇里島首富開的店唷,雖然印尼民風保守,但為使夜生活更加多元熱鬧,安排了FASHION SHOW,其實很期待夜店的行程的,待在1個小時LIFE BAND疲勞轟炸跟無聊的走秀後,只能哈欠連連。還好有趣的是,MARTIN突然說要帶我們到隔壁看個新鮮的東西,轉了一個彎,一整排花枝招展的小姐就坐在長沙發上,原來隔壁是酒店耶!真是開了眼界,然後馬上裝沒事的離開~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