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湄公河Buffet晚餐】這個餐廳幾乎每個團都會來,主打的就是有柬式傳統舞蹈。也是因為什麼團都會來,這趟旅程中唯一發生不斷被插隊搶食,對方還怡然自得、渾然不知,當然更不用說會感到不好意思這件事,哪裡人我就不用多描述了。吃完晚餐就搭著嘟嘟車狂飆回飯店,在餐廳外等待的嘟嘟車主,看到一團肥羊出現,立刻開始call其他車來載人嚕。要不是有點風沙,晚上搭著嘟嘟車穿梭市區,挺舒服的。

 

【D2四面河越式Buffet午餐】因為很愛越南菜,所以好喜歡這家餐廳喔,鮮蝦粉捲、紅燒牛腩+法國麵包、生牛肉河粉...無限量耶,台灣都沒有這種餐廳,吃的超過癮的,雖然離開後聽說有人看到小強,餐廳很難免啦...

 

【D5 Heart of Angkor&Restaurant柬式風味餐】在吳哥的最後一餐,老街狂殺血拼之後,到位於洋人街口的這家餐廳吃了所謂柬式風味餐,其實我吃不大出來有何顯著的差異,跟中式料理挺像的,但也滿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