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難過的遊記~開心的玩回來後,不過兩周光景,美麗的阿里山慘遭88水災蹂躪,不知何時才能恢復阿。越來越激烈的天氣變化,很擔心台灣的高山們是否能撐著住阿...加油捏!台灣~


07.24》二高狂飆.中埔交流道→觸口天長地久橋→平地掰掰~蜿蜒阿里山公路GO→[山美村.達娜伊達谷]午後陣雨來亂的→[奮起湖]老街巡禮(車庫.車站.小吃) .小步道之太陽出來了(神社.觀景台.木馬棧道)→帶著奮起湖便當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出發~涼爽的12~19

 

07.25》阿里山閣大飯店→太硬了吧!AM3:00起床→[阿里山日出]祝山小火車.我們去看世界級的日出嚕(生命之樹+那顆星,還有超好笑的日出解說員)→飯店早餐→[阿里山步道]漫步森林浴(阿里山閣-受鎮宮-最高學府-神木群-阿里山賓館....)好大一圈、好夠的運動量→狂嗑土雞午餐→又是躲雨之下午茶→[嘉義市區美食]還真多(郭家粿仔條.阿岸米糕.御香屋葡萄柚綠茶~超推薦!還有誤打誤撞的豌豆冰)

 

07.26》繼續吃肥(噴水雞肉飯.再來一杯御香屋葡萄柚綠茶)→[新港奉天宮]震撼的進香團.大樹下阿欽伯粉圓→民雄超多人鵝肉街.放棄之打道回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