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電車很有懷古的fu~搭上了叮叮車要試著調節呼吸,不能趕著要去哪兒,要試著假裝悠閒..因為他真的開得很慢咩,緩慢的步伐以及3-5分鐘每站必停的好服務,但不用猛操雙腿,就可以穿梭整個香港島,從上環一路到筲箕灣,不趕時間的還可以賴皮不下車再繞回出發站咧...而且只要HK$2元ㄟ,真是便宜到懷疑是騙人的吧!上車後立即火速飛奔上2F順利搶到最前頭的位置真是太爽啦~猛拍迎面而來的電車們,外觀真是美的咧..

 

 出發前剛看了香港的電影~機動部隊之絕路!獎的是香港警方的黑暗面,盲輝演得很讚,從頭到尾都有胸口悶悶看不下去的感覺,機動部隊就是穿著這個樣子。

 

僅是2F的高度,看得的風景絕然不同,橫越馬路的路人頭頂、旁邊疾駛而過的法拉利車頂...人生也應該多從不同角度看看熟悉的人事物唄...

 

哈~終於叩叩叩到了終點站嚕~下車東大街閒晃~不小心吃到了呂記碗仔翅咧,真是美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