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兒心中應該都有對婚禮的憧憬與幻想,遇到契合的新秘才能開心、完美的登場。認識美美時我們都才20出頭,她~一個超級棒的美術設計,作品很有自己的想法與風格,像個渴望求知的孩子,不斷的演進,本業外的興趣也常令人驚嘆,黏土玫瑰、馬賽克磁磚桌面、手工香皂...。某一年突然告訴我她正在學習彩妝造型,心裡著實佩服她的勇氣與毅力,在她的學習之旅中,當了兩次model,深深覺得新秘是個好偉大的魔術師,有著幫女孩們圓夢的重大使命,實在馬虎不得。所以身邊只要有親朋好友要結婚,二話不說立刻推薦美美給大家,分享一下2011年10月的一場令人感動的婚禮...

 

 美美是很執著的獅子座,她的彩妝品、飾品都是精心挑選過,她說自己要喜歡的才可以用在新娘身上。第一套一定要美美的白紗登場囉!新娘子曾很感性地說,她的婚禮很棒,50%要歸功於林小捷,我好開心但其實新秘跟新娘子也是一種緣份,有緣才能遇得上啦!新娘子很美唷~~改良式的頭紗髮窟好洗翻^^、美美的妝感跟髮型強調要確認新娘臉型、膚色,不能像傳統的直接塗白一倍,林小捷也被說過不能沒劉海阿XD

 

 

第二套是成熟宴會風,深紫低胸禮服搭配華麗的配飾們,新娘子笑得好燦爛阿。

 

 

第三套也好美阿,後面的這面牆把新娘襯托的更高雅有氣質耶,送客時拍的照片都粉美說。

 

婚禮當天還去新娘房找了美美,那時美美肚裡還懷著樂樂耶,時光真是飛逝阿(老人病又發作中....)

 

Sha Sha Face

工作室:桃園市中埔六街194巷1-1號(藝文特區3分鐘)

電話:03 356 9882

手機:0930 146 876

FB: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