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蠣屋

[20150513] 誤打誤撞吃到了隱藏版菜單~牡蠣屋定食,總共11顆大大小小的牡蠣,煎煮炸滷蒸烤外掛生食7吃,滿足的笑盈盈阿阿。


前一天抵達廣島在飯店checkin時,隨手拿了廣島的美食刊物,對於廣島沒做太多功課的林小捷,實在是幫了大忙,包含往宮島的船班資訊、嚴島神社拍照重點...,最重要的就屬牡蠣屋的介紹了,原本還在牡蠣跟鰻魚飯之間游移不定,看了刊物介紹後,心裡只有牡蠣屋了,而且指名牡蠣屋定食,這趟行程中最高貴的一餐。

牡蠣屋

 

牡蠣屋在宮島有兩個店面,選擇了在嚴島神社參道上的。

宮島 參道=土產街

 

烤牡蠣不是該穿著祭典背心、吆喝著歡迎歡迎...?!沒有預料到的時尚裝潢,著實眼睛一亮阿。

宮島 牡蠣屋 宮島 牡蠣屋

 

大約快一點才到,幾乎是滿席狀態,剛好榻榻米區有一桌轉桌,整個捷心大悅阿。

宮島 牡蠣屋

 

點餐時忘了牡蠣屋定食不在菜單裡,菜單裡只有一道"炸牡蠣定食",點菜時就說"定食X2",也沒仔細聽店員覆誦就說是,結果就這樣誤打誤撞點到了XD

宮島 牡蠣屋

 

[牡蠣屋定食]¥2300上菜時,引起隔壁桌香港的朋友投以忌妒又羨慕的眼神,心裡真是得意的暗爽。每道都好吃啦!尤其是炸牡蠣,越不能吃越覺美味阿。

牡蠣屋

 

牡蠣炊飯~3顆

宮島 牡蠣屋

 

炸牡蠣~3顆 

宮島 牡蠣屋

 

烤/生牡蠣~各1

宮島 牡蠣屋

 

吃到人家都中場休息了!整個覺得宮島行程圓滿了!

宮島 牡蠣屋

 

參道散散步!才能繼續吃吃吃!宮島名物飯勺無所不在,除了嚴島神社的繪馬是勺子,參道上還有大勺子、杓子之家、在杓子上為遊客畫像...但都不便宜就是了。

宮島 參道=土產街 宮島 參道=土產街

宮島 參道=土產街

 

明明就吃很飽,看到這宮島蒸饅頭還是忍不住買了,總共3總口味,包鰻魚會不會太囂張?選了安全的廣島牛口味,整個就是好吃的肉包,只是皮跟我們的包子不同而已,像是綠豆椪的皮。

宮島 參道=土產街

 

很誇張地吃不停,看到炸楓葉饅頭毫不猶豫的就排隊了,內附坐席、還佛心提供無料放題熱茶,甜內餡好適合油炸,好吃!

宮島 參道=土產街

 

沿途好多可愛的咖啡館,真想逐一造訪阿。

宮島 參道=土產街

 

宮島最後行程,當然要採買土產~楓葉饅頭,送禮自用兩相宜。比較了幾家後,最後選定やまだ屋,可以試吃非常重要!!身心都大滿足的宮島行!

宮島 參道=土產街 宮島 參道=土產街宮島 參道=土產街宮島 楓葉饅頭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