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09]隱身超市2F的海産物料理「市」,好超值的海產店,吃到算是大大賺到。


從恩納浮潛結束,馬不停蹄趕回那霸的飯店跟蓁蓁會合,又立刻驅車前往預定還車的新都心,原本要吃的是在アップルタウンCO-OP超市樓上的「まぐろ問屋 十代目 やざえもん」。但因蓁蓁最近禁食生食,為了義氣大家忍痛放棄迴轉壽司惹。2F還滿多間餐廳的,但連台灣也有的大戶屋則是要排隊...

 

好吧!這家還有空位,就是你啦!有照片的菜單,點菜也EASY~

海産物料理「市」
地址:〒900-0006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3-3-1 アップルタウン2F
時間:1100-2230
電話:098-866-3738

 

的確不能捷眼看人低,原本覺得沒什麼的餐廳,竟然是系滿漁會直送的耶!才說是誤打誤撞的賺到了~~

 

先來茶水招待!冷熱各一杯,真周到阿!!

 

討論了好久,終於各自點好自己想吃的啦!2個北海道丼、1個朝市丼,以及一個燒魚定食。

 

好餓阿!趕快先準備好吃生魚片的醬油~~~

 

挖~~好驚艷的北海道丼¥980,不但排盤漂亮、食材澎湃又鮮甜,瞧瞧碗裡有啥?魚卵、干貝、蝦、蟹腳、鮭魚、章魚...媽呀!就是一個破表的新鮮好吃,而且底下的是粒粒分明的醋飯,還有小菜跟味噌汁..

 

很類似的朝市丼飯也是¥980,以魚類種類較多...(林小捷草草苗數帶過)

 

蓁蓁的這塊魚排分量很有誠意,原本以為這麼大塊魚的肉質應該不優吧,出奇的細嫩耶,調味也不會過鹹,真的也很好吃...但真的太大塊了,非一般小鳥胃可以掃完滴!


吃飽喝足趕緊來去樓下超市補貨唄!原來日本的父親節是六月的第3個禮拜天阿...難怪樓上的海産物料理「市」也有推父親節套餐,偷瞄隔壁桌的龍蝦看起來好誘人~~超市裡也有木村桑廣告的啤酒組合。

 

在國外,超市真的好容易令人失心瘋,隨便就會買一堆阿~~~

 

雖然價格沒有AEON超市便宜,但種類倒是很齊全,一群酒鬼又掃了一堆啤酒、水果酒XD...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