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前陣子聊起來,完全忘了此次聚餐的目的何在...

也無所謂嚕!!吃吃喝喝...大家開開心心低~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惠聚多媒體耶!!我的第一份正職工作...

聽說我去之前還發過3個月年終,莫非是我帶賽ㄇ??大概半年就開始裁員...我們也就如此鳥獸散咧~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家有個棒球癡,喜歡棒球的程度就像小朋友離不開電動跟漫畫(這兩樣目前也是他的最愛),會因為小小郭的比賽準備小翹班,又因單局失八分還沒被換下場就已經生氣失望出門去上班,也會因為統一獅戰績不佳而說再也不支持統一,但MSN暱稱又老是叫肉圓獅,實況野球所訓練的球員有羅9等,老是說吳俊良以前有多厲害,近來更是對美日職棒球員名字如數家珍。

東京巨蛋的行程可是最早定案下來,因為過年前就開放網路售票嚕,本來最想看巨人(姜健民)對阪神(林威助),還說要帶國旗去,但這組合實在太熱門又太接進我們旅途的尾聲,只好屈就第二選擇-巨人對中日嚕,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姜健民在前一天出賽了,隔天上了運動報的頭版,特地買了一份回來做紀念,看了非常感動,姜健民的爸媽都特地到日本幫她加油,雖然後來他的戰績不太好....但!都是台灣之光!!幫所有的旅外球員加油!!加油!!加油!!!!!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這趟旅程中最輕鬆愜意的一天了,全天只有一個超棒的泡湯行程,來日本怎可以不泡溫泉呢?但東京近郊的箱根伊豆、日光...交通費都有點驚人耶,如果去了沒住一天溫泉飯店不是更可惜,算來算去,只能安慰自己已經住過熱海的高...級飯店嚕,就找個還屬於東京都,但車程往返需要4小時的奥多摩溫泉嚕!!單趟要換3次車,的確是個大考驗......... 


重點行程:JR鐵路往返4小時.奥多摩溫泉.奥多摩溫泉.奥多摩溫泉.奥多摩溫泉.................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緯來又要重播“蛋糕上的草莓”~想念甜蜜森林的蛋糕跟甜點耶!!今天行程終於給他不那麼緊湊了!!持續的陰雨,打亂了原訂的行程,為了欣賞到水上巴士與耀眼陽光交融的美景,於是更改為自由之丘嚕!!聽說甜蜜森林大排長龍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於是一早就出發前往,出了車站,風雨還是無情的打在我們身上,有那麼一點點沮喪感-為何要玩的這麼辛苦呢?所幸很快就抵達甜蜜森林了,我們不是開門後第一名也大概是第二名ㄅ..嘿嘿~一早吃甜點的感覺很特別....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鷹市、下北沢離新宿都很近,大概20分鐘快速電車的車程而已,與新宿的快節奏截然不同。三鷹市偏向純住宅區,以獨棟住宅為主,還有一個好大...的井の頭公園,裡面有網球場、大操場、櫻花環繞的湖、學校、還有著名的三鷹美術館,聽著野球少年元氣的吆喝聲、一群媽媽騎著腳踏車載著超可愛的日本小孩們相約在公園野餐、還有鮮艷欲滴的便宜福岡草莓,如果非得住在東京不可,我應該會選擇三鷹市喔!


 重點行程:三鷹の森ジプリ美術館(原來人人心中都有宮崎駿)→井の頭公園(傳言中情侶不能在這划船喔)→下北沢(列入每次必逛景點)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延續善變性格,比起昨日的冷冽,今天耀眼的陽光與炙熱的溫度(大概有飆高到接近台灣的30度Cㄅ),左右著我們今天的情緒!看到早晨的藍天白雲心理一陣竊喜,連轉換飯店的小迷路也沒有太影響心情.....

竟然豬頭的忘了帶上網預訂的URBAN HOTEL資料,加上他是小小小商務飯店,雖已經到附近了就是怎麼都找不到,先問了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得到很冷漠的不知道..只好繼續張大眼睛茫然的找著,在池袋西口公園問了某棟大樓的警衛伯伯 ,他雖很熱心的講了很久,還找了警衛室3位大哥幫忙,用著破爛的日文跟比手畫腳溝通著,感受到她們滿滿的熱忱,但她們也是有心無力ㄅ!拖著兩個笨重的行李來來回回的走著..不開心的情緒已經開始醞釀..驀然回首,飯店的廣告燈箱出現了,竟然隱身在剛剛路過的麥當勞後面,有點小感動耶,老天還是很眷顧^^寄了行李後,立刻出發前往今天的預定行程出發嚕。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天氣果然詭譎多變!昨天的藍天白雲不復見,一早迎接我們的竟是陣陣涼意!立刻飛奔上飯店加了外套再度出發,今天的行程乍看多到爆,除了賞櫻名所外,並將展開火爆的血拼,一些高級區-銀座、六本木,純粹抱著走馬看花心態,只鎖定了一些日本平價品牌,但也夠敗家的咧!!


重點行程:北の丸/千鳥ヶ淵/靖國神社→東京車站/有楽町/銀座→六本木→新宿都厅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老天!第一天就給了我們一個晴朗的藍天(雖然寒風吹來還是皮皮抖阿!),才能看到如此美麗壯觀的櫻花,閉上眼睛我彷彿還在櫻花下等待微風帶來陣陣吹雪~~微笑著.....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籌畫已久的東京自由行終於終於成行了!夢寐以求.花費太高.及時行樂.日文學以致用...反反覆覆的過程..

竟是因為美麗的天使-許瑋倫逝去..讓我們有所體悟.決定不再猶豫與反覆,如果生命無常..這樣輕易的就消逝..不要因錢這種俗氣的東西阻斷了我們ㄅ!


航空公司自由行套裝行程、飯店、票券訂購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