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文字燒

[20141005]與勇敢追夢女孩兒的風雨無阻文字燒約會,颱風夜的狂風暴雨裡,文字燒商店街少了擁擠人潮嬉鬧聲,只剩我們撐著快開花的小傘,奮力抵抗風雨、邊跑邊尖叫的狼狽樣。


地鐵7號出口往跟肉粽一樣多的文字燒商店街前進。由於風雨爆大,實在無心也無暇拍攝街景XD

月島文字燒

 

快速鑽進巷子裡的[もん吉]。卻遍尋不著最早抵達的追夢少女,原來「もん吉」有兩間店,一間在主要商店街上。店員一直問說其他人什麼時候到?偏偏今晚的日文很不輪轉捏,詞窮扯不清。

月島文字燒

 

直到人馬到齊後,突然出現了中文服務唷。五人豪氣點菜,但內招牌前三名都先來一份!店家規定還一定都要點杯飲料。

月島文字燒  

 

這澎湃的調味料區,美味是就這樣層層堆疊出來。

月島文字燒

 

第一名的綜合口味,賣相超好,澎湃的海鮮食材都快滿出來了啦!

月島文字燒

 

第二名不用說了,那分量不小的明太子說明的一切。

月島文字燒  

 

第三名是韓式口味,還加了黏呼呼的年糕或麻糬之類的。女生偏愛這道。

月島文字燒

 

太高級了!還有桌邊服務,雖然林小捷很想親手料理,但有專人服務,一定要讓人家表演一下的囉!

月島文字燒 月島文字燒

 

黏呼呼的文字燒大致完成啦!口水不知吞了N口,大家開動囉!每種都好好吃喔,吃完三種口味後開始票選排名,果然男女口味大不同,女生的第一名都給了韓式口味的。男生好像都投綜合海鮮。

月島文字燒

 

好吃但沒有飽足感阿!又追加炒麵一盤,看桌邊服務狂加調味料真是心驚驚。最後還又塑膠盤蓋上加熱...這...先生你有事嗎?

月島文字燒 月島文字燒 月島文字燒

 

吃的滿足、聊得開心!謝謝追夢少女相陪。下次再相約喔,要好好念書,別成天到處玩耍、每天吃令人羨慕的美食XD

月島文字燒

 

天啊!這不是日劇常出現的商店街遊戲嗎?剛好我們也消費了,拿著店家發的遊戲券,開心地前往轉珠子,全員懊悔尖叫都嚇到商店街的人惹XD...因為都貢龜惹。

月島文字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島文字燒 東京必吃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