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上飛機前緊急追加~榮暉咖啡美食之輕藥膳。

 

今天跟十月初五街好有緣,整個下午怎摸走怎麼晃就會跟它沾上邊。中午從新馬路彎進十月初五街,先到[大龍鳳茶樓]喝茶吃小點。

 

又在附近吃了滑滑嫩嫩[李康記豆腐花]。

 

上飛機前緊急搜尋索菲特附近還有啥好吃的呢?快步前往尋找[榮暉咖啡美食]時,路過了澳門最早的西式咖啡廳捏,但已先鎖定目標,又只好輕輕放下。

 

大概4:50搜尋到這家店,為何要匆匆忙忙快步前往呢?因為他只開到下午5:30,也太酷了吧@@

地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54號地下

 

快!距離表定營業時間只剩10幾分鐘,速速點餐啦~~~點好後問店員說只開到5:30唷!她笑笑的說當然也會等到客人吃完,不會趕人啦~~呼~鬆了一口氣。招牌是雞湯米、魚頭米...

 

<馳名雞湯米>MOP$25,米~就是米粉啦,也可換麵或河粉。濃醇的藥膳雞湯底,中藥味不會過重,湯好好喝阿!對於硬要多吃一餐的我,米粉分量有點過多,而且火速將湯給吸走了~~~

 

<天麻川芎魚頭米>MOP$25,味道有點像藥膳虱目魚也很讚,魚頭本身滿滿的膠原蛋白,最好趁熱吃,冷了可能腥味會重些。

 

<炸墨魚餅>MOP$17,墨魚本身沒啥味道,但炸的外酥內Q彈...好吃好吃!追加晚餐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