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花園夜市

[20131109]是太久沒逛夜市了嗎?怎麼這麼多好吃的新玩意兒?!完全沒地雷,隨便買隨便好吃的啦!


失驚姐家澎湃的火鍋+下午茶長舌聚會後,其實肚子還飽脹著,想說難得來新莊,一定要去遠近馳名的輔大花園也是吃一輪囉!也是免排隊沒訣竅,就是天色未暗、店家正在擺攤就來....

輔大花園夜市

 

先來杯香濃醇的[木瓜牛奶]!透心涼的咧~~

輔大花園夜市

 

[烤鴨夾餅]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感覺老闆娘有弄比較大份喔(自我感覺太良好XD),很夠味的沾醬、很實在的鴨肉分量,好滿意!

輔大花園夜市

 

牛排看起來也不錯耶!但吃下肚就要準備回家了吧...下次再說了!今天進攻小點類~~~

輔大花園夜市

 

這個強調不是鬆餅的東東是啥?![麥格問]看起來就像是鬆餅啊!QQ的口感的確不一樣喔,很好吃!

輔大花園夜市輔大花園夜市 麥格問

 

還是遇到了排隊人潮惹![金本丸日式炸飯糰]看起來好正喔,只好打破今天不排隊的承諾與決心,芥末醬跟炸飯糰好搭喔,管不了剛炸好的燙口,大口咬下!

輔大花園夜市 金本丸日式炸飯糰輔大花園夜市 金本丸日式炸飯糰

 

才說應該差不多可以了,看到了這攤人潮洶湧的[鬪雞三星蔥腿板燒]還是加入了等待的人龍中...決勝點還是在那個醬啊!是太好養嗎?覺得每樣都好好吃捏

輔大花園夜市 鬪雞三星蔥腿板燒輔大花園夜市 鬪雞三星蔥腿板燒輔大花園夜市 鬪雞三星蔥腿板燒

 

以[黑嚕嚕粉圓]甜點做ending,有多好喝?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照,只剩空杯惹啦XD

輔大花園夜市 黑嚕嚕粉圓

 

飽食後的罪惡感作祟,趕緊移往遊戲區消耗一下熱量....

輔大花園夜市輔大花園夜市

 

緊湊又大滿足的夜市快閃大成功!

輔大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