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美食

[20130928]好黯然、好銷魂,我怕再也喝不到這麼好喝的豬腳湯惹!


一路從九份吃吃喝喝,到了黃金博物館體力耗盡,忍著飢餓回到了瑞芳區中心,繞了好久都沒找到想吃的,雨還一直下著,餓到都快翻臉惹!突然靈光一閃,火車站前民生路走到底的美食街,N年前好像吃過什麼好料的。繞了一圈點了滿桌的菜,最好是吃的完啦!

瑞芳美食

 

美食街入口的胡椒餅,永遠有排隊人潮。先付了錢跟老闆說等一下再來拿,繼續搜尋其他好料!

瑞芳美食

 

點好其他菜,再繞去拿胡椒餅剛剛好。現烤又肉汁飽滿,果然就是好吃啦!不愧是排隊美食。

瑞芳美食

瑞芳美食

 

老闆娘很可愛的[鹹冬瓜豬腳湯],真的是有喝一口湯就雙眼都亮了,兩人異口同聲說好喝!問老闆娘怎麼這麼好喝?笑得燦爛的說很簡單耶,就鹹冬瓜加豬腳而已,只是鹹冬瓜要買南部醃製的,北部太潮濕了沒辦法醃出這麼好吃的冬瓜。實在太好喝了,忍不住又點了一碗...

瑞芳美食

瑞芳美食

 

打定主意要吃很飽的小晡,點了一份綜合壽司跟蛋包飯,CP值算很高啦!可以吃超撐了。

瑞芳美食

瑞芳美食

瑞芳美食

 

壽司攤旁邊一家紅茶老店,可惜吃好撐了!美食街還有很多熱炒、熱麻糬等等,看起來都很不賴,有機會再慢慢品嚐吧!

瑞芳美食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