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洋装店

 [20131128]WOMAN是林小捷2013日劇排行私心TOP前三名之一,要論催淚肯定第一名!肯定要追一下的啦!


散步路線:A.學習院下駅→B.鬼子母神社.関洋装店→C.超市→E.目白駅


顯示詳細地圖

 

今天行程相當暴走,早上從東上野出發,穿越上野公園到谷中,往根津神社吃了午餐跟鯛魚燒,回頭逛了谷中銀座商店街。又搭上JR山手線到大塚站,換乘都電荒川線,前往追加的日劇[WOMAN]行程囉! 搭上往早稻田方向的電車...

都電

 

第一次搭乘都電好驚喜,沒想到這麼可愛,其實也出現在2013秋季的日劇[陰陽屋]裡唷...不管搭幾站車票都一樣,大人¥160、小人¥80,而且全都是無人車站,車票都是上車投錢或刷卡。

都電

都電

都電 

 

短短的5站就到目的地惹!學習院下站...

都電

 

這裡是[WOMAN]第一集,女主角跟客串的男主角小栗旬相遇的地方,帥氣的旬導揹著大背包,剛從喜馬拉雅山攻頂回日本...看日劇時,就覺得這車站也太可愛的吧!站名也是、月台也是,好像只有椅子不太一樣吧!來到學習院下站,日劇的片段不斷湧現,好感動!

都電 學習院下

 

就從學習院下站出發,散步前往[WOMAN]的主要場景~鬼子母神社跟関洋装店。手機、平板都該死的沒電了,天色也漸漸趨暗,只好憑藉著直覺先往北邊走,看了路邊的地圖好像還很遠但卻有些疑惑,剛好往右手邊的小路望去,那那那應該是鬼子母神社喔...感謝自己暴準的第六感XD

鬼子母神堂

 

WOW~~~就是這裡啦![WOMAN]主要取景地~鬼子母神社前的裁縫店!獨自一人旅行的唯一窘狀,無法立即與人分享自己的滿溢感動...

関洋装店

 

[関洋装店]門上的海報確認無誤!這裡就是女主角繼父~樹懶大叔家啦!由深夜食堂男主角、宓子的爸爸...小林薰演出,WOMAN的每個選角都相當成功!超級好看!

関洋装店

 

[関洋装店]旁邊還有個可愛的小公園...

鬼子母神堂

 

鬼子母神社裡有棵樹齡超過600年的公孫樹,不是銀杏嗎?! 

鬼子母神堂

 

有多巨大?!看看一旁的貓咪顯得多麼的渺小...好像也看不出比例XD

鬼子母神堂

 

洗手台還特地做了一個像餐桌上的罩網,但似乎無法抵擋樹葉的侵入喔... 

鬼子母神堂

 

鬼子母神的由來,傳說由原本為了養活自己小孩而不斷殺嬰的餓鬼鬼子母,經釋迦摩尼佛感召,成了保護小孩、孕婦的神明。還有這可愛的貓頭鷹,上面寫著聽到鬼子母神鐘,每個人家庭都會很幸福唷!拍這照片時,突然來了幾陣風,超硬的銀杏子被狂風不斷掃落,一堆遊客狂笑閃的、躲的...包含林小捷。

鬼子母神堂

 

神社裡的這間柑仔店實在太有特色惹....

鬼子母神堂

 

緩慢的主廳前進中...

鬼子母神堂 

鬼子母神堂

 

繪馬是什麼花啊?林小捷實在沒慧根,一開始還以為是壽桃咧XD 

鬼子母神堂

鬼子母神堂

 

這陶鈴超酷的!超有特色....

鬼子母神堂

 

繼續在神社裡閒晃著!這弟弟太令人感動了,竟然是在看書耶,有氣質到破表了啦!

鬼子母神堂

 

時間差不多惹!從側門離開~掰掰!WOMAN、掰掰!鬼子母神社....

鬼子母神堂

 

在鬼子母神社附近的超市失心瘋惹!完全忘了走到車站有一大段路這件事...

鬼子母神堂 超市

 

買了一堆家常物品...零食、綠茶、烏龍麵、味噌等等,費了一番功夫全塞到背包裡,不然應該會提到罵自己吧! 

鬼子母神堂 超市

 

天色已全暗惹!奮力走到目白站,終於結束了這暴充實的一天!

目白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