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港景點相當集中~由車站步行約5分鐘後右轉就會先看到天保山摩天輪,再來就是マーケットプレース、海遊館及聖瑪麗亞號搭乘碼頭。


日本人很愛營造懷古的橫丁~拉麵街、咖哩博物館等等,這個なにわ食じんぼ橫丁超讚,聚集了大阪地區的眾多著名美食~小晡:每樣都おいしいそう~要先吃啥阿?!

 

先來個[北極星蛋包飯]ㄅ!!日本美食的特色是啥?就是....長長的排隊人龍啦~排了大概30~40分才有位置捏!

 

小晡點的野菜咖哩蛋包飯看似簡單~卻內含玄機捏!蛋皮就不用多說的滑嫩,米飯是加入多種蔬菜拌炒,再鋪上濃郁的起司,完全不油膩超好吃!我點了豬排蛋包飯。不過真的粉貴,入口處寫著每個人都要點餐,我們也不好意思只點一個~兩個蛋包飯就超過¥2000捏,超飽滴!

 

這也是要排隊的[會津屋章魚燒],點了原味外帶15個¥500感覺滿划算低~嗯!因為外帶而沒有澎澎又光溜溜的章魚燒~還是有醬油、柴魚片、美乃滋的比較合我們的嘴口捏

 

也超級有名的[自由軒]~看起來乾巴巴滴咖哩飯打上一個生雞蛋~ㄟ~實在引不起我們的興趣耶~

 

超想吃的串炸~但實在吃得太飽嚕~只好摸摸肥肚忍痛放棄>.<

 

[芭蕉庵]買了家人的お土産~像涼粿的點心~可以沾黑豆粉、抹茶粉等等~挺爽口低!

 

吃飽喝足就來逛逛還有啥好玩的嚕~在橫丁的深處~還有個像神社的小地方~看似求財其實不然~

 

其實是可以祈求愛情的捏~首先兩人確實牽手~摸著神社兩端的相性玉~然後兩人一起大聲說“好きやねん”~還有清楚的圖解可參考~

 

橫丁內還有個很妙的小商店~賣很多大阪的土產~這個很搞笑的咪咪布丁~好A喔^^

 

還有吉本興業的諧星~燒肉天王阿憲的相關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