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行程中,只有今天遇到整天的雨,春天的雨又濕又冷滴!打亂了原本的如意算盤→大用特用大阪周遊PASS~除了無限次數搭乘地鐵、24景點免費及一些有的沒的折扣,但真的要謝天謝地了!只有這麼一天下雨~真的算走好運啦~

今天是星期天,全世界應該到處都是符合假日人潮嚇死人的法則ㄅ,雖然濕濕冷冷的雨天,觀光景點還是人潮洶湧,尤以大阪港附近的海遊館最為驚人,居然排隊入場就要排70分鐘~走在裡面根本就是被後面的人潮簇擁著自動往前行捏~


 

§重點行程§

飯店→大阪城(復刻版城郭~櫻花開的哩哩啦啦>.<)大阪港.マーケットプレース(大阪美食一網打盡~北極星蛋包飯、串炸、章魚燒..)→大阪港.聖瑪利亞號(淒風苦雨放棄出港>.<~還好海盜假日出沒)→大阪港.海遊館(整個塞爆了~是被動物看ㄅ)→大阪巨蛋(沒訂到阪神主場門票也應要來湊個熱鬧)

§交通路線§

大阪城:心斎橋(長堀鶴見緑地線)→森ノ宮(16ms)→走10ms

大阪港:大阪ビジネスパーク(長堀鶴見緑地)→森ノ宮(中央線)→大阪港(25ms)

大阪巨蛋:大阪港(中央線 )→阿波座(千日前線)→西長堀(長堀鶴見緑地線)→ドーム前千代崎(28ms)

 

後面的小鬼動作快一點~趕著去砍人耶~往大阪城出發!!

 

小鬼別顧著拍照忘了砍人阿~

 

天守閣出現嚕~可惜沒搭到遊園車~原來大阪周遊pass可免費搭乘=3=

 

柯南說明了大阪城的由來~現在的大阪城於興建於1931年,參考屏風上畫作,重建了豐臣秀吉的城墎,天守閣前的大砲則是從大阪港天保山那原本用來對付外國人侵略所遷移過來的。

 

這顆在天守閣前的殘念時,則是更早以前~真正的大阪城在1620年修復時,遺留在小豆島的建築遺址?!。

 

天守閣參觀費是¥600,大阪周遊PASS內含嚕!除有些有看沒有懂的日文文物介紹導覽,還可以俯瞰整個大阪市區,天氣灰濛濛低~只看到好多光禿禿蓄勢待發的櫻花樹。以及照片中這可以租借拍照的服裝道具~老外穿也挺可愛的捏~難得這麼嬌小的老外~

 

沒陽光而櫻花又稀稀疏疏~遊船感覺很不high耶~大阪城附近就有乘船處~可搭到難波及大阪港等地。

 

總算是拍到張像樣低的嚕~有櫻花有城墎~只可惜天氣陰暗了點>.<

 

還是來追追野球少年ㄅ!大阪城旁可是令人熱血沸騰的大阪城少年硬式野球場呢!讓我想起電影“野球少年バッティリ”那俊俏的阿巧跟猴子臉阿澤~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