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完全遵照時尚玩家一路肥到底行程前進!但實在太專心吃好料的~竟然一張食物的照片也沒拍

只能文字記錄:

(1)天水路:金春發牛肉麵~清燉牛肉麵~甘醇的清湯、細嫩的黃牛肉,更棒的是吃完後兩人討論著還要吃啥麼時,有個跟我們併桌的大哥,主動介紹了其他好料的,還說年輕人想吃些古早味的很好~真的很感謝能遇到應該是在電腦公會工作的這位大哥~他最推薦的是呷二嘴、跟慈聖宮前的四神湯~

 

(2)慈聖宮前的小吃攤真是臥龍藏虎,四神湯、豬腳麵線、肉粥、紅燒肉、炸海鰻、炸蝦...天壓!不肥兩公斤真的很難,更可怕的是假日中午的人潮,排隊排到炸海鰻、炸豬肝都沒了,位置也不像時尚玩家說的可以隨便坐,首先要先選定某攤(例如:肉粥在他門的桌上有註明“肉粥”),一開始以為可以隨便坐,就在往慈聖宮走的右手邊搬動了某些椅子到別桌,竟然被兩個凶神惡煞說妳們到底要吃哪家,椅子不能亂搬.....我覺得最讚的是~綜合四神湯+肉包+蝦蒸餃~湯超好喝、料Q爽口、肉包好讚~還可以加湯喔!!!

 

再來就到大稻埕碼頭,租台單車消耗點熱量~趕快動一動還可以吃好幾碗^^

 

沿途淡水河的確挺美的~撲面而來的微風好舒服~

 

(3)再吃個“呷二嘴”米苔目+粉粿+大紅豆,回程再買個“加福奇士”的起司蛋糕~整個大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