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山美村後一路狂奔到奮起湖,雨還是不停下著,加上過飽的昏睡感強襲,竟然就在停車場睡著了,睡醒時雨勢稍歇,雨後的奮起湖格外清新、連呼吸都更加舒暢了呢。

 

先逛個老街先唄,老街就從奮起湖車庫開始,裡面停了兩台骨董蒸汽火車耶,有18跟29號,超酷的。

 

穿過了車庫就到了奮起湖車站...原本有想說來搭小火車上山,但一趟要4小時車程,整個心都涼了~還是開車唄。

 

奮起湖的老街,比較有原味老街的感覺,比起一塵不變的夜市配菜(臭豆腐、麵線...等等),有火車餅等在地名產,但因晡比對於這種食物沒興趣,只能看看就好囉,嗑了野生愛玉、像鐵蛋又比鐵蛋Q軟些,這蛋味道很不賴,好吃!好吃!。

 

吃飽喝足,選了其中一條小步道出發吧!有木馬棧道、神社還有觀賞奮起湖的最佳觀景台唷。

 

最後一定要買個奮起湖便當的嚕,分別是老街頭的奮起湖大飯店、有老師父坐鎮的豪華雞腿便當,以及壓陣的老街街尾的招牌排骨便當,大小有些差異喔...但我比較喜歡小便當,排骨滷得好夠味又軟嫩,配菜味道也合我的味...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