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奈良豆比古神社]


Day3是個多雲偶晴的天氣預報,早上在飯店簡單吃了神戸屋麵包跟牛奶,還有一定要灌杯發泡錠,迅速打包行李寄放櫃檯,拿出關西周遊券繼續操!先搭地鐵到難波,換近鐵電車到奈良~非常自愛的阿晡帶著雙層口罩呼呼大睡中...旁邊的歐吉桑跟歐巴桑聊的超起勁

 

[奈良レンタサイクル]借了自行車,沿著やすらぎの道一路往北騎沿著,經過鴻池運動公園,這公園應該有棒球場、體育館等等。

 

經過一間有夢露裙襬飛揚、好大的oranda-ya Cafe。

 

其實應該在遇到奈良電視台就該右轉的,但不走回頭路硬著頭皮繼續走,過了高爾夫球場的紅綠燈才右轉彎進小巷。天呀!竟然是個大上坡,我發狠埋頭苦騎了一段,回頭看到阿晡早就下馬用牽的了,途經一間好野人的插花教室~好酷阿!

 

小巷的盡頭到了一條車流量相當大主幹道,就像不斷有砂石車呼嘯而過的省道,牽車過馬路真不容易耶!在不知騎了多久(應該至少30分鐘)後,終於到了奈良的第一站囉!門口有棵讓阿晡駐足許久的小楓,用他迷戀的方型猛拍...

 

被強迫一定要拍的洗手,冷吱吱耶!好像是先洗左手,在洗右手,然後舀水放左手漱口,參拜前手口心都要潔淨一下喔!

 

 

在從韓國傳入佛教前,日本是崇拜自然的宗教信仰,所以神社裡其實是沒有神像的。

 

感覺這神社可能是因為這棵超巨大樟樹而來的,純粹小捷胡亂猜測低~哈哈!一開始看有巨大樟樹的指標,往神社後面走遠遠看到一棵大概我就可以環抱的樹,心理想說我念的新庄國小,樟樹都比你大好幾倍好嘛,接近剛被我嘲笑的那棵樹時,被右手邊這深邃的場景給嚇到了,好像是有樹精存在耶!有古冰涼的仙氣(寒氣)吹來~~~難怪起雞皮疙瘩!

 

Day3大阪~奈良[奈良豆比古神社] >[東大寺][二月堂][奈良公園]>[夢的商店街]>[奈良町]町家~大阪~京都。交通:關西周遊券+奈良租自行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景點 奈良豆比古神社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