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大佛池]


從奈良豆比古神社到東大寺之間這段,實在太適合騎車了,很多有趣的東西,有給鹿仙貝的店、有馬米酒店,還有穿毛衣曬太陽的兩隻狗狗...,一直騎到'今在家'的公車站牌才又回到主幹道,但下個路口左轉進小路朝東大寺前進。

 

還沒到東大寺,先被寫生跟攝影團給吸引了,肯定有好東西,立刻把自行車隨便停探個究竟。就這樣把車停了2個多小時,越逛越遠,一直提心吊膽怕會被拖吊咧!

 

原來是在拍大佛寺與東大寺阿~好棒的角度,跟上次正面迎擊感覺很不一樣捏!長角的東大寺多了點柔和美感喔~~阿晡立刻加入捕捉東大寺行列~~

 

 

很喜歡這兩個媽媽認真專注的姿態,誰說媽媽只能在家煮飯洗衣呢?我老了也應該培養一些興趣~哈

 

沿著大佛池往裡面走有片銀杏,竟然發現了好久不見的小鹿蹤跡,上趟追櫻的鹿不理小捷陰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加上還有看板提醒小心被鹿飛踢、衝撞、咬、頂,又想合照,又有些怕怕ㄟ...過不久竟然發現四隻排隊現身的鹿群,也太可愛了吧!

 

發現排隊的鹿群,其實是被撿銀杏果的小人們給吸引,一陣狂拍到相機電池沒電耶。

 

一向對小孩很吃的開的林小捷,今天完全不受小人青睞,還是靠個阿伯號招小人排排蹲,才拍到這張照片@@

 

難道是有一好沒兩好,跟小鹿和好,卻換來小人不理小捷~泣><

 

Day3大阪~奈良[奈良豆比古神社] > [大佛池] >[東大寺][二月堂][奈良公園]>[夢的商店街]>[奈良町]町家~大阪~京都。交通:關西周遊券+奈良租自行車。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