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午後大爆走~烏丸通。姉小路通。室町通。三条通。新京極。錦市場。


吃完富美家步行了約半小時才抵達在烏丸通上漫畫博物館,結果..竟然...因為昨天的勤勞感謝日,特定假日隔天公休><有沒有這摸巧阿。

 

那就算了唄!能更優閒的亂走亂逛一下,沒有規劃、沒有路線,憑感覺隨便轉彎囉!先沿著烏丸通往南走~

 

到了姉小路通右轉,在室町通口出現了一棟古老的町家,竟然是RAAK本店耶~超華麗的手帕專賣店!

 

室町通左轉,有家可愛的咖啡店~

 

然後更華麗的伊兵衛~我猜跟RAAK應該是同老闆~瞎猜的。

 

左轉走三条通,過了兩替町通~伊右衛門SALON就出現囉!還得等位置捏~

 

空間設計很棒~整個很放鬆的fu~

 

沒先做功課就直接近進來,果然有小小被價格嚇了一跳~哈!挑了最便宜的季節冰淇淋¥500跟蛋糕茶組¥1000...比今天富美家午餐還貴耶!

 

既來之則安之唄!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給了我們一個靠窗可賞庭院的位置,椅子超舒服的~還先送上一杯免費冰抹茶,但不能續杯唷@@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現實囉~店員收錢好開心喔!

 

沿著三条通繼續往東走,過了東洞院通會先遇到中京郵便局(沒拍)、京都文化博物館

 

生命大樓的和服店

 

很有氣氛的拉麵店

 

傳說中的辨慶石

 

經典吸油面紙的Cafe店~卡布奇諾可以做成臉型的唷~酷

 

以前的家邊時計店~忘記現在是蝦咪店了~哈

 

1928大樓前的可麗餅餐車看起來好好吃唷~妹妹笑的超甜美!然後就在新京極右轉繼續逛到錦市場。

 

Day6  京都二条> [永觀堂] > [南禪寺] > 錦市場 [富美家]うどん > [漫畫博物館]公休 > 三条通[伊右衛門CAFE] > 三条通往東逛到[新京極]>錦市場[三木鷄卵][西利漬物] > 京都二条。*交通:市巴士PASS。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