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十月初五日街之好好味飲茶~

 

因為openrice香港的捧友說,12點來早市的點心所剩無幾,很怕太晚到小點都被掃光,跟大E還有蓁蓁夫婦相約11:30門口見。第三天的散步路線,設定以崗頂前地為終點,從飯店走海邊新街晃到夜呣街,買了最香餅家杏仁餅,然後繼續走銜接到夜呣斜巷,不久就到了崗頂前地。再從東方斜巷左轉進天通街(好多醫生的看板),再右轉福隆新街,最後右轉十月初五街,過了新馬路後大概再2個路口就到囉!旁邊就是康公廟,但google map又標錯位置,竟然定在南屏雅敘的對面,差了3個路口喔,這已經是在澳門第三錯咧~~~

地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127號 (853) 2892 2459

 

進門看到的就是這般景象,最底的大龍鳳曲藝會,應該就是每天下午2:30粵曲表演的舞台唄!openrice上對這家茶樓有很多有趣的留言,有人說有粵曲表演的地方,點心肯定不差。還有人說下雨天最好不要來,因為老舊建的小動物紛紛出籠....@@

 

 

進門後趕緊前往左手邊的點心部刺探軍情,看來點心還很多,YA~~~開心!

 

今天只想要吃點心。來來來~要吃啥快來點,結果又說交給我點就好了@@...那我就點囉!沒在客氣的喔~~~小點mop$11元、中點13元...超大點18元。大概就介於台幣40~70幾元。

  

鮮竹牛肉球mop$11~這個超驚艷!Q彈的超過分,口感一級棒~~~做為開動小點實在太讚了!給你第一名~~~

 

柱侯蒸鳳爪mop$13~鳳爪愛好協會成員一致認為昨晚六記粥麵的比較優~~

  

蠔油鮮竹卷mop$14~忘了裡面包蝦咪....但也好好吃唷!

  

鼓蒜蒸排骨mop$13~跟西門町金獅樓的很像耶~~~排骨肉很暖嫩又入味,一樣很美味! 

 

蜜汁叉燒包mop$11~這個也是我愛的,叉燒肉小塊了一點(也太貪心了吧!3個台幣40元要怎樣~)

 

北菇滑雞煲仔飯mop$18~這個也太超值了吧!煲仔飯耶~~~還沒淋醬料林的純白模樣,滑雞肉質滑順軟嫩~~~太好吃啦~~~

 

香煎蘿蔔糕mop$13~飲茶怎能錯過蘿蔔糕阿~~~可惜太軟了一點,早上在飯店吃的程度很高竿喔!

 

香煎蝦米腸mop$13~~這個也好好吃唷!我以為點的是濕濕的腸粉..來的是乾乾的像河粉樣而且微煎,簡單卻又不簡單的美味。

 

最後,超愛吃港式飲茶的大E吵著要吃燒臘拼盤,遵照指示到點心部追加了雙拼mop$60,燒肉+燒鴨~~~~燒肉這烤的酥脆外皮,光看就流口水了啦~~~~很超值的一餐,每個人才mop$30,好滿足好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