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抵達清邁的第一餐,就近在飯店附近的Hong Tauw Inn,只差沒一吃掉淚,這餐實在泰正點,CP值很過分嚴重破表的泰北菜。


沿著Nimmana Rd.實在很多好吃玩的店,騎著摩托車轉換成Window shopping模式,才勉強瀏覽一遍,下次一定要多留點時來給這一區。首先,就是B.Hong Tauw Inn囉~~

 

從外觀真是看不出有啥好料的,旅遊書上也都沒介紹菜色,純粹貪圖地利之便就進來了。

 

餐廳內空間出奇的大,延續門面的粉綠色系,簡單的陳設裝潢,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已經過了中午用餐的尖峰時刻,我們挑了靠窗的位置~

 

有附照片的菜單最棒了!本來想點2人套餐,但因為不太吃辣,而且店員說會吃太飽,於是又從頭再看了一輪~胡亂點好了菜~~

 

小晡必點的勝獅啤酒,還有我不斷嘗試的檸檬草茶,終於點到好好的喝的版本囉~~~

 

哎呀呀~~第一道就有點小miss,我以為沙拉的蛋是炸過的那種,沒想到是水煮蛋喔?!還覺得有些小失算咧,但...白煮蛋跟泰式的醬汁時在好搭唷...誤打誤撞,好清爽好好吃..

 

第二道~涼拌米線,竟然也有白煮蛋XD...旁邊有好多配料,炸蝦米、炸蔬菜...等等,還有長得很像含羞草的東東,重點是左邊這碗醬汁,淋上去整個超美妙的好讚好好吃阿~~~

 

點好菜後就在店內隨意拍拍照,看到廚房端出隔壁桌點的清邁麵,立刻追加一份。我的媽呀~真是太正點啦!咖哩雞蛋麵,上面會舖上一些炸過的麵條,加入紅洋蔥、酸菜跟檸檬,是正統的吃法~~

 

其實吃完上面三道就有點小飽了,正想說要不要取消烤雞咧,就送來了!又是讓我想尖叫奔跑得的一道,一方面是分量看起來有點嚇人,另外呢!炸的好好吃阿~有點像峇里島的髒鴨餐廳做法,但又比較鮮嫩多汁,沒三兩下啃的相當乾淨。




這麼豐盛的一餐,竟然只要495B,實在是超值到很過份耶!之後在清邁的幾天一直很想再來吃這令林小捷魂牽夢縈的餐廳,但想說要多嘗試別的只好忍耐不來。

 

真的好好吃唷!這趟泰國行的第一名正式頒發給你啦!Hong Tauw Inn...害林小捷邊寫遊記邊吞口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