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關東PASS(3日)

 [20141002-04]打定主意第二天去日光,交通有幾種選擇,搭乘東武或JR,或者租車從東京殺過去XD,但三種又因為昂貴的國道過路費首先淘汰出局。想了一下前天三的行程,用JR Kanto Pass串起來似乎是個好選擇。3日連續券¥8300 JR官網介紹


抵達成田機場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刺到B1尋找JR東日本的旅客服務中心,覺得有些小疑惑的,以前好像可以在台灣先買好,再到綠色窗口兌換,現在似乎都要直接到日本買,總之也沒啥麻煩的啦。並且將今明兩天預計要搭乘的對號車票,一次打印出來。

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

 

再到南翼巴士服務中心買好第四~五天的東京地鐵PASS後,然後就可以來去搭[成田特快(成田エクスプレス)]到東京轉車。

JR月台

 

持[JR Kanto Pass]除了對號列車(eg.成田特快.新幹線等)需要另外再印車票,其他就直接拿著PASS從有JR人員的通道進出就可以惹。

JR月台

 

第一次搭成田特快耶!除了座椅顏色是大膽的紅配配,其實跟SKYLINER、新幹線好像都差不多啦。但入口行李櫃還多了鎖鏈耶,的確滿好的,以前總有個疑惑,行李不是很容易就被拿走了嗎?雖然我還是沒有用上鎖鏈XD

成田特快

 

沿途景色似乎與習慣搭乘的京成電鐵有些不同,但接近市區時,天空樹還是陰魂不散的現身惹!其實看到天空樹還是很興奮啦!但輝矇矇的天空跟偶爾飄落的雨滴就不夠討喜惹。

成田特快

 

終於抵達令人敬畏又懼怕的大迷航魔王站~東京,轉車還算簡單啦!謹記著JR是路上走的鐵道,所以跟著指標一直往上走就對惹。

東京車站轉車

 

搭乘山手線(每站停)或京濱東北線(有快車)都可以到上野。

東京車站轉車

 

[20141002]到飯店完成CHECK-in就開始狂操JR KANTO PASS吧!今天不跑太遠,就在山手線、總武線之間跑來跑去...上野站→淺草橋站→秋葉原站→有樂町站→上野站

JR總武線(秋葉原站)

JR總武線(秋葉原站)

 

 [20141003]重頭戲來惹!今日搭乘新幹線到宇都宮,再換乘日光線到日光。人算不如天算,明明早早就到飯店LOBBY吃早餐,有點鬆懈悠閒過頭,一行四人緩步走到上野入谷口,還研究著最後一天水波爐的路線,看看有沒有電梯可以搭。林小捷突然驚覺畫好的車票是6:26分耶,啟動狂奔模式,雖然跑到車站內時間還沒到,但月台應該已經不給看惹。原本因為早起的迷濛,跑完都清醒惹,還好改搭6:46還是銜接的上原本預定要搭的日光線。

新幹線

新幹線

 

只是抵達宇都宮後,只有5分鐘可以轉車。要先出站,再到5番月台,也著實是個大討戰,一早就弄這麼精實。還好如願趕上惹。但照片都是回程才補拍的XD

JR日光線

JR日光線(宇都宮車站)

JR日光線(宇都宮車站)

JR日光線

 

時序進入秋冬,車廂的們隨時都是關著的,去程時一時緊張想說怎麼已經關門不給上車惹!是DIY開啟裝置啦!

JR日光線

 

日光似乎因為東照宮世界遺產及豐富的自然美景而有著崇高的地位與自尊,因此可以驕傲且大聲的喊說NIKKO is NIPPON

JR日光線

JR日光線

JR日光線

 JR日光線

JR日光線

JR日光線(日光車站)

 

[20141004]用於東京都內移動,上野站→三鷹站→吉祥寺→中野站→淺草橋站→上野站

JR吉祥寺站

 JR吉祥寺站

JR中野站

JR中野站

JR中野站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