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庵

[20131124]忍野八海 天祥庵。烤味噌蕎麥麵。

電話番号 0555-84-4119
住所 山梨県南都留郡忍野村忍草2848-2


花了太多時間細細品味山中湖XD,離開時接近12點也飢腸轆轆了!中午的氣溫只有10度,但體感相當舒適。

P1000338.JPG

 

鄰近的忍野八海是和山中湖同期形成的堰塞湖,但湖水流失只剩一些小池子,看過介紹覺得太觀光的點了,決定到附近的天祥庵吃午餐就好!距離忍野八海主要景點有些距離的山上,外觀古樸的茅草屋子。

天祥庵

 

入口處還有柴火盒可拿,雖然拿了一個但最後卻只能放在飯店,冰雪聰明的林小捷想說這東西應該不能託運吧XD

天祥庵

 

裡面位置還不少,分為脫鞋盤坐區、不脫鞋正坐區(2桌)、還有疑似吧檯紅椅區。

天祥庵

天祥庵

 

因為不想脫鞋,選了角落的位置!

天祥庵


當然先到處偷瞄別桌點的菜色,再看看菜單,似乎沒有熱呼呼的湯麵這件事喔。看圖片解說,選了ぶっかけ(盛)¥1320跟せいろ(盛)¥750

天祥庵 菜單

 

首先上了兩杯應該是蕎麥茶(事後查了才知道),想說為何只提供煮麵水阿XD...後來還上了一壺來!

天祥庵

 

上菜惹!老闆比手畫腳、熱情解說,大意是說蕎麥麵是取富士山雪水揉製而成,好像還有說是左邊還右邊之類的,程度不夠XD。 

天祥庵  

 

小晡華麗的ぶっかけ:飯匙上的就是烤味噌。

天祥庵


林小捷的せいろ:蔥跟大根沾麵,簡單卻嗆辣夠味!而且最便宜XD

天祥庵

 

小晡調理中...不就是全部加進去,淋上醬油,然後再拌一拌?!

天祥庵

 

哪是這麼簡單就被猜透!撒上大量七味粉,說真的,味道非常的棒XD...原來小晡也可以是大廚!

天祥庵

 

林小捷的就乖乖沾醬吃就對啦!超好吃低!可惜份量有點少,似乎塞牙縫都不夠捏!就算是小鳥胃也沒飽足感吧。

天祥庵

 

火速一掃而空!結帳櫃檯前販售了好多醃製物跟農產品,日本人都好捧場,加減買了幾樣帶走!

天祥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