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應該入境隨俗吃吃當地風味,一方面擔心吃不慣東南亞的重口味、又不想吃太多四不像的中式合菜,一直流竄在五星級飯店內用餐也是這行程的賣點唄,雖也不抱太大期望,總是衛生安全為上策,可不想吃壞肚子打壞難得的假期咧。最驚喜的就是法國麵包了,說不出有多美味、晡比甚至覺得沒味道,但就喜歡這種淡淡麥香與不膩口的滋味。

【D1美麗殿下午茶】果然名符其實的包肥團,一下飛機直接殺進飯店吃英式下午茶,開啟這趟包肥的萬惡深淵。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層下午茶阿,下層是甜的點心,中間是鹹口味的三明治等,最上層就是這五天每天都會吃到的三種水果,整個好滿足阿...阿美姐推薦的法國麵包漢堡的確很讚喔,只是料太多無法一口塞,吃得有點手忙腳亂捏。

 

【D2+D3聖卡早餐】中式菜色最豐富,麵包選擇也不少,還有每家Buffet一定有的現煮米線/河粉,湯頭真是鮮甜阿,分量也比美麗殿霸氣多了捏。還有最棒的就是靠窗的這排餐桌,陽光灑進來的早晨真是超幸福的啦!

 

【D4+D5美麗殿早餐】美麗殿最讚的就是超多的麵包選擇,看到她的起司跟火腿區,真的很像在義大利每天吃,吃到有點怕的早餐ㄟ

 

【D3索菲特Citadel Restaurant午餐】這家飯店本來是第一順位想住的,可惜額滿也是沒辦法的,倒是依田先生很可愛,一直逗吳姐說他要改住這間飯店、他不管...呵呵~索菲特的冷盤特多,覺得烤魚、烤雞跟蛋糕超超超讚的。

 

【D3聖卡たけぞの晚餐】對日式料理套餐是最不抱希望的,不過可能日本客很多,我是覺得還不賴喔,吳姐喊說日本料理怎能沒有茶碗蒸呢?晡比跟著點頭如搗蒜阿...阿美姐請依田先生試試鯖魚如何,有個驚人的發現,原來這鯖魚是乾燥再還原的,天阿!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搞不好台灣吃的鯖魚也是如此唄,味道真的很相近耶...但好吃就好了啦~哈哈

 

【D4美麗殿Angkor Royal Caf 'e午餐】雖然是套餐,但整個還是飽到個不行耶,大致就是法國麵包、湯、沙拉、前菜、蔬菜主餐(整個弱掉)、甜點我還滿愛的,但吳姐跟晡比吃了一口差點沒吐出來,加了點冰塊才勉強捧場再喝了幾口,吃飽後馬上被趕回房間睡覺,然後睡醒後馬上再餵食,整趟整個是造神豬之旅,還好爬上爬下運動量算很足夠阿。

 

萊佛仕Caf 'e d' Angkor這個飯店整個很經典,有個一開始被我誤認為告解室的木造電梯喔!柔美的白色簡約風格,超優雅滴~真恨沒穿個禮服來耶,我們吃buffet的餐廳隔壁,感覺是個貴鬆鬆的高檔餐廳,裡面零星幾桌都是穿著正式服裝的老外用餐,只能上廁所路過時用力偷瞄個幾眼。餐點很精緻,馬鈴薯濃湯很讚,依田先生聽說很會弄可樂餅,下次要跟他討教幾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