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大寺回到大佛池,還好自行車還安在,保溫瓶也乖乖在菜籃裡!飢腸轆轆的小晡催促著趕快放飯啦!從轉害門回到今小路,快到登大路(近鐵奈良站前)前一個路口,被一棵黃橙橙的楓給吸引而停下猛拍。

 

就在今小路跟登大路口時,突然冒出一個便衣檢查真是嚇死了,先表明自己是警察,然後大概是講說前面不能過,大概要等個15分鐘。走路的、騎機車、開車的也紛紛被攔下。(戴黃臂章就是便衣~~)

 

果然很準時,先有開道的重機車呼嘯而過,然後就是黑頭車出現...聽到有人喊總理...原來是總理大人阿!酷~

 

經警察臨檢的折騰終於要放飯啦,到了近鐵奈良車站後面的東向通り準備覓食,繞了一輪選定一開始看到的這家咖啡廳[ICHIZOKU],雖然煙味有點重,但餐點真的很讚!紅酒燉牛筋跟酸奶鮭魚,太好吃啦~~~

 

吃飽後在商店街閒晃,這痞痞的鹿男還真面熟,原來是在神戶車站裡牽手的那個阿~~哈哈

 

繼續騎車閒晃囉!自行車果然不是小晡的強項,因為看鏡頭撇到旁邊水溝,我竟然顧著笑忘了拍照,太可惜啦~~繞了猿澤池一圈,沿著小巷一路騎到奈良町家密集處,隨意逛逛就往車站前進準備回大阪囉!

 

還了自行車在車站名產街裡買了甜點~這大佛布丁好吃好吃...

 

Day3大阪~奈良[奈良豆比古神社] > [大佛池] > [二月堂]>[東大寺] [奈良公園] > [夢的商店街]>[奈良町]町家~大阪~京都。交通:關西周遊券+奈良租自行車。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