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寺] [奈良公園]


離開二月堂往東大寺前進,小晡立刻向在東大寺附近的鹿大使回報:小捷這一年表現良好,請准許解禁並理理小捷~

 

馬上就被一旁奈良公園裡的鹿兒們給吸引,蒐集資料時對一張迷霧紅葉圍繞的鹿攝影深深著迷...但這裡沒有濃霧也沒火紅的楓葉,不然好歹也來點陽光,蝦咪情境都沒有,還遍佈臭薰薰的地雷...整個幻滅了啦!

 

這就是螳螂捕蟬的寫照嗎?小捷只拍到小鹿屁股,小晡卻拍到了這可笑的一幕....><

 

終於肯正眼瞧我了~~~我該感動落淚嗎

 

放棄追鹿啦!沿著水池往東大寺門口走...微露的藍空映在水面很美唷~~

 

東大寺的参道上,大咖鹿搖擺的逛大街~~~

 

這不正經的鹿在幹嘛?!其實是貪吃鹿仙貝才失態啦~~~哈哈哈

 

鹿也會累厚~~竟然打起哈欠耶~~~該睡午覺了!妳們別亂啦~~~

 

終於在東大寺門口~鹿願意好好跟我拍張照啦~~~好開心喔!連旁邊的日本阿姨都說好厲害!

 

Day3大阪~奈良[奈良豆比古神社] > [大佛池] > [二月堂]> [東大寺] [奈良公園] >[夢的商店街]>[奈良町]町家~大阪~京都。交通:關西周遊券+奈良租自行車。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