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看水舞間表演的團友們,約定了看秀前一起晚餐,原本要吃亞馬交餐廳,可惜只能容納約20個人的空間,果然在一周前預約就已經客滿了!因此改訂口碑也還不錯的小飛象葡國餐廳。

地址:氹仔舊城區地堡街喜來登廣場地下A舖 (853)28827888

公車站:澳門運動場or黑橋/地堡街

 

從一開始就被點菜的服務生行特別注目禮,因為一行13個人,還早早就訂位,但一直處於吃吃吃的飽食狀態,大家都覺得嚐嚐味道就好啦!而且咖哩螃蟹一隻就要mop240(應該沒記錯吧@@),不包含豬仔包跟木糠布甸,只點了5道熱菜,被青也是應該的啦~哈哈哈!葡菜價位真的都偏高耶~~這樣也將近台幣2800耶@@

 

首先上的是豬仔包每個MOP$5,烤的外酥內軟還不賴,但2個人啃一顆還真鼻酸,大家吃得戰戰兢兢,不時要接收服務生關愛的眼神~哈哈

 

馬介休餅MOP$80~用醃製曬乾的鱈魚,混和馬鈴薯泥油炸而成。不會過鹹好吃~~大E覺得比亞利咖喱屋好吃唷~

 

燒牛肋骨MOP$108~點菜的服務生重複講了2次說牛扒只有六塊喔...7分熟海挺軟嫩的,大E覺得亞利咖喱屋的比較優。

 

葡國雞半份MOP$62~肉實在太少不夠分,肉質如何不得而知,但豬扒包沾焗醬超優。 

 

燒沙甸魚MOP$90~聞起來有點腥,還好吃起來還算鮮美、肉質很細,也好吃!

 

烤豬手MOP$108~豬腳的分量頗大,吃起來有Q彈~~~

 

木糠布甸每個MOP$25~葡國菜招牌甜點,還好蓁蓁說一定要吃才追加。怎摸說呢?就是較濃稠的奶油醬上鋪上一層厚厚的餅乾屑,這不是我的菜,但不愛甜點的小晡竟然一口接一口,直誇好吃~~~吃完甜點後,就趕緊買單走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