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牛排 

[20151001]平常吃的清淡、只有蔬菜也OK的林小捷,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吃肉XD...那就去去吃牛排吧。


據說假日必排隊的牛排名單,平日晚上就是個幸運。林小捷認真看著牆上的介紹,店家強調不是重組肉、是真真正正的原汁原味牛排。

超越牛排 


價位當然也不能用夜市的價格來比較,雖然林小捷幾百年沒吃過夜市的牛排了,也不清楚現在價錢如何,只是小時候的夜市牛排就是高級享受了!

超越牛排 


燉飯跟馬鈴薯厚片是招待,燉飯很好吃耶,有濃濃的香味,大概加了不少鮮奶油。另外加了一個套餐:有湯跟麵包。

超越牛排 超越牛排 


雞排鮮嫩多汁,168的價格還算合理,雖然很婆媽的林小捷心裡一直跟菜市場的雞腿價錢比較...。

超越牛排 


牛排選擇[超越翼板]10OZ$398,強調口感有嚼勁,是安格斯牛的最高等級。

超越牛排 


小晡點了5分熟,但似乎有點過熟了,不過還算多汁,再嫩一點就完美了。

超越牛排 


貪心參加FB打卡1元換購烤花枝,真的好吃,但實在太撐了,對於有輕微胃食道逆流的林小捷就是滿足了一張嘴阿。

超越牛排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