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市場

[20140216]久仰晴光市場大名已久,上台北快20年卻是第一次造訪,實在有相見很晚的惆悵,實在太好吃惹~晴光紅豆餅、一品香滷味、脆皮鮮奶甜甜圈。


靠近中山北路跟民權西路的南面入口前,原來是早午餐名店所在,已是下午2~3點,外頭還排著隊。一度還猶豫著要跟著排嗎?真是人云亦云,差點就變心咧。

晴光 晴光市場

 

喂~目的地不是晴光市場嗎?快閃離小三誘惑往市場走啦!其實臨時起意也沒做功課,還真不知有啥好吃。跟著人潮走,先吃了花枝羹麵跟油飯止餓。

晴光市場 晴光市場 晴光市場

 

終於恢復理智開始找尋晴光市場必吃美食,接著跟著小晡排隊買[晴光紅豆餅]!

晴光市場

 

雖然一個要價10元,但看到大尺寸又飽滿的內餡很值得。三種口味都買了,三種都很好吃,最怕膩口的奶油也不會過甜。

晴光市場 晴光市場 晴光市場

 

看紅豆餅對面的[一品香滷味]人也不少耶,一定要湊個熱鬧。

晴光市場

 

天啊!價格真是經濟實惠,最愛的豬雪糕只要10元,挑了幾樣回家當晚餐配菜,每樣都好好吃,下次一定要再來買。

晴光市場 晴光市場

 

最後再買個[脆皮鮮奶甜甜圈]才算圓滿!!!

晴光市場

 

之前吃過2次原味,想說換換其他口味,沒想到架上幾乎被掃得差不多了,小晡又對甜食沒特別偏好,只買兩個淺嚐。

晴光市場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