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井精肉店

[20141003]感謝遊伴的選擇,要是林小捷自己來肯定會捨棄美食,選擇早點去戰地之原,那就沒機會吃不到這肉汁鎖在肉裡面的超JUICY炸豬排惹!將近兩小時的煩躁碎碎唸排隊完全值得。
店名:浅井精肉店
地址:栃木県日光市中宮祠2478
營業時間:12:00~19:00 (14:00~17:00休息)老闆娘會默默搬出"今天到這裡"的看板,就連排隊的機會都沒惹。


不知是事先查好的MAPCODE有錯,還是導航鬧脾氣亂帶路繞了一圈,最後憑著林小捷微弱的資料收集印象,總算是順利找到了!派出男丁排隊,想說前面也才7個人排隊,應該很快吧!女生們就到處去走走晃晃~~~

浅井精肉店 浅井精肉店

 

[浅井精肉店]正對面是中禪寺的搭船處,雲量明顯變多,正中午一陣炙熱陽光、一陣微涼風吹交替著,排隊其實也有些辛苦。

中禪寺湖

中禪寺湖

 

這個角度的中禪寺湖也很美。但總是覺得商業了一些,看看天鵝船就知道惹!

中禪寺湖

中禪寺湖

 

湖畔突然出現的錄製節目的人群,想說會是男女糾察隊之類的番組嗎?有沒有小淳阿XD...結果一個都不認識。但有聽到工作人員說這家豬排店很有名~~~心裡更是竊喜。

中禪寺湖

 

過不久一群重機車隊呼嘯而過,在日本良好路況下,騎車真的是頂級享受吧。

 中禪寺湖

 

漫長的排隊已經夠苦悶了,靠窗的大叔從上菜就不斷拍照,淋醬油之後的豬排也要拍,斷面秀也來了一張,讓我們這些在外面痴痴等待的情何以堪啊?!

浅井精肉店

 

老闆娘突然搬出一的大大的看板擺在排隊人龍的尾端,林小捷立刻好奇跑過去,哇~~~原來今天就供餐到這裡了,拍照還被老闆娘喝斥。突然想到日劇新參者的劇情,阿部寬老是排不到鯛魚燒的場景。

浅井精肉店

 

老闆娘其實面惡心善,當終於輪到我們入內,卻因為位置有限,4人只進來了3人,林小捷跟老闆娘裝可憐,老闆娘說外面那個嗎?很兇的叫林小捷等一下,然後就瞧了一個位置把小晡給塞進來,真的很感動捏。 

浅井精肉店

 

喔耶~~~終於輪到我們啦!雖然早看到其他網友說裡面不能拍照,林小捷整個豁出去的拍了,果然被青了一眼XD...話說店內位置總共就6個,而且是坐定位才現點現做,客人用餐時,負責炸豬排的老闆就晾在一旁,也難怪會排隊成這樣。

浅井精肉店

 

在外漫長等待時,飢腸轆轆的已經決定好就點豬排串定食(串カツ定食¥800)、醬汁豬排飯(ソースカツ丼¥800)

浅井精肉店

 

老闆娘聽到我們用中文交談,默默的遞上付圖片英文菜單,日光畢竟也是國際級的觀光景點,似乎也沒啥好驚訝的喔。

浅井精肉店 

 

豬排醬沒啥獨家秘方,可能外面也買的到,應該是說自己經營肉舖的店家對於自身的豬排相當有信心吧!

浅井精肉店

 

上菜啦!醬汁豬排賣相真的100分,連旁邊的日本人都哇哇的讚賞著。這豬排肉片較薄,應該先炸好,再用醬汁煮過,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捧友。說真的,在豬排串定時還沒來時,覺得醬汁豬排是人間美味阿。

浅井精肉店

浅井精肉店

 

但其貌不揚的豬排串定食,真是令人驚豔的極致美味。

浅井精肉店

 

能稍稍體會剛剛窗邊大叔狂拍的心情,漫長的等待後,已完全不在乎外面的怒視與咒罵,就是要多拍幾張啦,因此淋醬後也一定要來一張。厚度明顯大於醬汁豬排,一口咬下整個肉汁滿溢的JUICY口感,超級超級超級驚豔的,感覺從沒吃過這麼棒的豬排,還是因為餓昏了!?一串其實有兩塊肉,中間還用了洋蔥無縫接軌,洋蔥也是鮮甜好吃阿。

浅井精肉店

 

心滿意足阿!我們4人撤出後,排隊人潮也消化完畢,恭喜大家都可以吃到如此令人讚賞的美味。

浅井精肉店  

arrow
arrow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