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

[20131004]早點出門、早點用餐...旅行中就能多點悠閒![巴塔維亞咖啡.窯烤麵包][阿灶伯羊肉湯][小春糕渣.照燒皮蛋][晶圓包心粉圓][隆新一串心][義豐蔥油餅][王老吉滷味]免排隊、想吃的都吃到了!


 美食散策: 

 

還沒5點就到了老是人山人海的羅東夜市,停妥車後發現路邊的[巴塔維亞咖啡.窯烤麵包],羅東林場消耗了太多能量,明明就要進攻夜市了,還是忍不住先點了一個麵包來止飢。

巴塔維亞咖啡 窯烤麵包專賣店

 

因為麵包是現烤的需要5分鐘,就在店門口前坐了下來等待,傍晚的陽光很美~~ 

巴塔維亞咖啡 窯烤麵包專賣店

 

厚厚~果然是剛出爐的,感覺特別香耶。

巴塔維亞咖啡 窯烤麵包專賣店

 

媽呀~~燙口的好美味,麵包好軟好好吃,披薩口味的內餡實在太棒了...根本進入搶時的狀態。

巴塔維亞咖啡 窯烤麵包專賣店

 

店狗不時用無辜表情乞食,嘻嘻嘻~~~不給你吃XD。我們要離開時,他居然也往外走,是沒跟他分享生氣了嗎?趕緊跟店家說狗狗走掉了耶,他們氣定神閒說:沒關係,他等一下就回來了!...大概只是去散步了吧!

巴塔維亞咖啡 窯烤麵包專賣店

 

 來去進入晚餐主題!嘿嘿嘿~~~來的夠早,有些攤販才準備出攤,不會是太早到啥都吃不到吧XD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

 

不早不早!第一站[阿灶伯.當歸羊肉湯],這麼一碗滿滿的軟嫩羊肉,只要60元,俗又大碗啦!

羅東夜市 阿灶伯 當歸羊肉湯

羅東夜市 阿灶伯 當歸羊肉湯

羅東夜市 阿灶伯 當歸羊肉湯

 

第二站[小春糕渣.照燒皮蛋],卜肉是吃過N次天送埤那家惹,那就吃吃看糕渣,推的高高的一盒一盒的白胖糕渣....

羅東夜市 阿春糕渣

 

領取了號碼牌,看來要等一下下。

小春糕渣

 

厚厚~~糕渣跟後來追加的照燒皮蛋都很讚,糕渣本身其實沒啥味道,有一點點像年糕,但又沒那麼黏口,好吃!好吃!皮蛋則是相當夠味,屬於下酒菜系列吧XD 

羅東夜市 阿春糕渣

羅東夜市 阿春糕渣

 

魏姐跟晶圓如影隨形,有你有我,怎麼事業成功了就換來勞燕分飛呢?

羅東夜市 晶圓 包心粉圓  

 

選了小春後面有店面的[晶圓包心粉圓],等待小春的糕渣跟皮蛋時,還可以歇歇腿。

羅東夜市 晶圓 包心粉圓

晶圓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有夠大顆,還是熱呼呼的登場呢!將粉圓加入冰品跟配料中,和一和就開動囉...好吃好吃 

羅東夜市 晶圓 包心粉圓

羅東夜市 晶圓 包心粉圓

 

已經有八分飽了,走走晃晃消化一下吧!

羅東夜市 晶圓 包心粉圓

羅東夜市

 

小晡指定要吃[隆新一串心]~

羅東夜市 隆新 一串心

 

想說這啥東東?!每串組合都還不太一樣,還可自行選擇看看要那一串心呢?不起眼的外表下,不得了咬下一口大驚艷,醬料把主角襯托的出色極,好讚阿!

羅東夜市 隆新 一串心

羅東夜市 隆新 一串心

 

[義豐蔥油餅]吃了這家不在夜市內的蔥油餅後,爆後悔剛剛幹嘛在小春附近買了油滋滋的某蔥油餅,看看老闆沒停過的手跟排隊人潮就是品質保證了啦!真的是好吃!

羅東夜市 義豐蔥油餅

羅東夜市 義豐蔥油餅

 羅東夜市 義豐蔥油餅

 

胃口大開的小晡,還吵著要買下酒菜回民宿~[王老吉滷味],今天幾乎都沒踩到地雷...吃的超滿足滴!

羅東夜市 王老吉滷味

羅東夜市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