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跨海大橋就是西嶼鄉嚕!迷路找路又一慘痛案例,事前看的爪哇地圖,理想的規劃在西嶼鄉盡量走不同的道路,欣賞不同的景色。想說去程走澎3+澎5的濱海,回程再以203縣道為主玩西嶼的西半邊。進入西嶼的開端,就因為走錯路,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哈!好白痴喔,其實還是以203縣道為主,景點都不會離太遠啦!

迷途時,不小心繞到了原本不在規劃內的竹灣大義宮,很酷很巨大的關公坐騎。

 

二崁古厝,有計畫性的保存、維護老房子,這樣真的很好。第三天在望安看到的中社古厝,其實有些難過,因望安當地人口外流嚴重,老房子沒人住就容易崩壞,應該有80%屋頂都坍塌了吧!好可惜。

 

最著名的大概就是杏仁茶這棟了吧,超好喝的!裡面的洗臉台、床鋪及擺設,跟我阿祖房內擺設好相近喔,但阿祖過世後,這些老東西就被擺在戶外任風吹雨淋早已毀壞。

 

嘿嘿,不小心找了了二崁小叮噹耶!只看到網路上有人寫到,超好奇這景點到底是啥壓!原來是用漁船的漂浮物(不知怎摸說),在圓球畫上小叮噹,而且是兇狠的小叮噹,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