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端午節,都說到碧潭看龍舟比賽吧!但不知說了幾年,因為天氣等種種因素,一直沒成行。託威助的福氣,往碧潭出發去嚕~GO!

 

在龍舟休息區,威助巧遇拍攝月曆的消防隊猛男~一身鮮豔黃,連腳上都是黃色系布希鞋。挖賽~不是蓋的,每個胸肌都超發達,反而沒注意臉說。

 

看龍舟賽也很HIGH耶!參賽者跟觀賽者有好多的年輕人,跟我想像中的龍舟賽不一樣喔!一旁妹妹賣力的吆喝加油,忘情的踢到了威助而不自覺,原諒你嚕~年輕人的熱情!

 

精彩的比賽結束嚕!當然不能免俗的威助也拍了碧潭橋與碧潭題字的巨岩。

 

炎熱的賞龍舟行程後,前往(龍)少爺冰果店,威助吃了芒果牛奶冰,真是消暑阿!吃完冰後,風塵僕僕的從新店趕往新莊,為統一加油去嚕!雖然又不爭氣的輸球嚕>< 但威助度過充實的一天,回日本也要繼續加油認真打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