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圓山公園,就直接抵達了【知恩寺】了,似乎剛好正在舉辦某位上人的800年遠忌。

 

知恩寺不像八坂神社那般朱紅鮮豔新穎,但遼闊的占地與古樸的巨大建築,顯現它的崇高地位。

 

還有個很有趣的七大不可思議,例如忘了帶走的傘,的確在屋頂的縫隙中隱約瞄到有一把傘耶,難道是當初建造時,建築師傅遺忘的嗎?!

 

有結婚式舉辦的場所,肯定在當地人心目中有其重要性。在東京明治神宮也有遇到呢,當然在知恩寺這邊排場小很多,但幸福並非取決在婚禮規模與宴客人數唄!一定要幸福唷^^

 

好啦!要離開知恩寺嚕!特別情商小晡擺出小時後拍照的標準pose~BYE!

 

從知恩寺繼續往北走,轉了幾次彎,就抵達【青蓮寺】 ,捷仔因為有些疲憊原本想直接跳過,還好沒做這種蠢決定。這裡的遊客數遠遠低於圓山公園跟知恩寺那一帶,可能要收費也是原因之一吧!總之很清幽,內部其實比較像有錢人家家裡的感覺耶,有自己的鳥居、大鐘、庭院及大型宴會廳等。

 

總之很清幽,內部其實比較像有錢人家家裡的感覺耶,有自己的鳥居、大鐘、庭院及大型宴會廳等。還收藏了許多古物,當下看到轎子沒啥感覺,看完篤姬後就會覺得:那不就是篤姬坐的那種轎子咩~

 

往庭園的小拱門,還特別挺醒“頭上注意”,可惜小晡還是因為太高而撞到了。

 

難得可以在沒有其他遊客干擾,肯定要來演一下武士橋段。小松帶刀:はい。

 

竟然還有賣溫泉粉耶!妙~還有厄除開運的功效耶!

 

逛完青蓮寺已經下午五時,實在已經累癱了,就搭一小段BUS到四条通吧!

 

奢侈一下,吃個【魚心】慰勞自己吧!點了蝦壽司、玉子燒、味增湯...等,都很好吃喔,尤以鰻魚壽司時在是太美味啦,好久沒用的奔跑一定要拿出來一下~為今日旅程畫下超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