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月第一次香港行,連續3天黃色暴雨瘋狂的打亂了行程,

雖然全程一直買東西、吃東西也是很讚啦!

但沒有搭到天星小輪、沒有登上太平山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不就跟到台北沒看到101一樣落漆?!

 

老天爺待我們真的不薄,距離上次去香港,也不過4個多月,竟然能夠再次成行,超級幸運的啦!

謝謝您!老天爺~我們很珍惜唷^^

 

美食可以重複,景點不走回頭路之香港二次行GO!GO!GO!

維多利亞港》日景、夜景-幻彩詠香江

旅行社的烏龍訂房疏失,耽誤了一點時間,這次雖是住在尖沙嘴,但的確離地點有點給他小遠耶,離地鐵某出口是不遠啦,但走到可以閘口大概要10來分鐘吧Orz...

先來個星光大道巡禮唄!彌補上次的缺憾之一,這趟還發現了BRUCE LEE的塑像,阿搭~~

 

每天晚上8:00的幻彩詠香江真不是蓋的,看了很感動也很感慨,香港人果然是很商人,這摸多大樓願意配合政府,才能呈現這摸華麗的表演,有你的!香港。

 

星光大道旁》大鐘樓、映月樓港式飲茶、搭乘天星小輪到彎仔

飲茶!飲茶!飲茶!找了平價的「映月樓」飲茶一解口腹之慾,就在星光大道旁,窗外就是維多利亞港的VIEW。也沒吃過高檔的啦!映月樓的菜色就很滿足了,希望下次能平日來,價格就更划算了$$$

 

鳳爪、叉燒包、鮮蝦腸粉...口水嚴重失禁,後面因為手跟嘴都很忙,沒空拍照嚕

 

吃飽喝足就往天星碼頭前進,陸經傳說中夜景更讚的大鐘樓。

 

抵達現在已經拆除的舊碼頭,用八達通卡搭上了天星小輪往灣仔出發嚕。

 

挖~JACKY在警察故事中爬上爬下的國際會議廳也越來越近咧!

 

灣仔》步行穿梭大樓叢林中、搭地鐵往金鐘-太古廣場瞎拼

 

上環、中環》西港城、復古電車、半自動扶梯

 

 

太平山》豈能錯過維多利亞港夜景

早早逛完IFC並到大會堂附近,搭上無頂觀光列車,穿梭比高的大樓叢林中,往上山的電車站前進!很觀光客~但很爽~哈

 

搶拍大會堂...

 

搭上電車搶攻山頂,終於明瞭為何要死命搶到右邊座位咧....

 

電車到站嚕!!太平山我來咧...

 

早早來卡位,1月的傍晚又在山頂上...真的粉冷耶!但為了夜景~我願意來了!來了!名聞遐邇的太平山夜景來了!!香港~滿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