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雪隧都通了!又該安排花東之旅了吧!曾經2002買了一個知本老爺+綠島的套裝行程,是搭飛機到花蓮,含72小時1300CC租賃車,那時才拿到駕照沒多久,一上車心想:死定了!怎摸換檔?!就這樣傻呼呼的開到台東,覺得還滿輕鬆的阿,回家還收到生平第一張汽車超速罰單。更何況這趟多了小晡可以輪流開,應該更OK吧!果然是想的太輕鬆了,雪隧→蘇花公路→花東縱谷台九線真是直線催眠到不行,後半段都開始煩燥了起來,怎摸還沒到阿,又很怕一個不小心就又超速吃紅單捏!

開到知本都已經下午4點多了唄,在飯店參觀一下拍拍照,就趕緊往台東市開去,與好久不見的德哥碰面。

 

跟德哥認識真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第一次出國去泰國普吉島,德哥當時單身一人,他的朋友去度蜜月的,竟然跟著人家去,真是很妙。現在德哥都已經結婚生女,民宿也升等為別墅了,應該也要再安排去台東玩一下嚕~

 

隔天早上在飯店泡完湯後,就往北走嚕!先到占地非常遼闊的台東史前文化博物館走走。又是一個增進見聞的好地方...

 

介紹許多動物的演進史,包含跟人類生活最親密的犬科...

 

還有模擬1:1長毛象,挖喔!果然粉巨大唷...

 

當然不能少的是原住民文化嚕!!..

 

吃完午餐後,途經瑞穗牧場,吃個牛奶冰淇淋、休息一下,就繼續往花蓮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