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程的時間掌握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了,AM8:00起飛的班機,因為是買團體機票,AM6:30到達二航廈後,還得先找送機人員領取機票、登機、掛行李、出海關等等,中間完全沒啥等待,就直接登機了耶~整個順暢啦。AM10:00多一點就領到行李出香港海關咧,行程送了一趟飯店接送,原本還癡心妄想這樣應該很快就可以開始吃吃喝喝了吧,還好先聽了公司弟弟說超繞的,但還是抱著一絲絲小小希望不是真的。出關時,找到旅行社人員,說要等半小時,整個只能瞪大眼睛說好吧。就先加值一下八達通,看著機場快線還真想直接上車算了~

 

還好旁邊還有亮晶晶的聖誕快樂區,拍拍照也是很快就到了集合時間啦。

 

超過AM11:00吧~終於搭上了算舒適的大BUS啦~

 

剛開始,看著窗外的風景還算有趣,不斷不斷進行的工程,應該就是香港前進的動力唄。

 

慢慢的...開始失去了耐性,AM12:00走到朗豪酒店時,真想直接下車先去吃陳記燒鵝ㄟ,沒想到都已經到了帝樂附近,導遊竟然說要先走半島酒店...我的老天爺阿~整個不耐煩了啦,還好經過晡比反映,先放在美麗華酒店下車,雖然還要拖行李走一小段,但總比再繞半小時強了啦。以後還是多花點錢搭快線,旅遊的時間實在太寶貴啦~浪費在等待的心好掙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